2007-02-23

今天採了很多向日葵回家,整個就是心情很開心。



今天跟隨著表哥的腳步到了機場旁邊的一座農場,雖然滿小的,可是裡面有可愛的羊咩咩還有小白兔,還有一些香草,像是薰衣草、檸檬草阿。



可是飲料跟食物是貴的要人命,囧,我覺得去那裡看看風景就好了。



雖然今天又沒看書了,可是看到向日葵我也就覺得很值得了,畢竟我是那麼那麼喜歡向日葵的。



採向日葵真的很累,要走過重重的障礙,才能夠摘到美麗的向日葵,我都快變花農了。



摘一朵15塊我卻覺得很便宜,有人卻說很貴。



向日葵真是漂亮到我都想親它了:]













不過阿,讀書的進度又慢了一天囉,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