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今天下雨了。



難怪早上格外悶熱。











前幾天買了Garbage「Bleed like me」的那張專輯,超開心的,因為剛好在特價,所以就狠下心給它買了下去啦,其實還有很多CD現在都在特價阿,像是Green Day、Muse、Linkin Park、Simple Plan...等等,看了整個超心動,天阿天阿。



重點是阿,這張專輯聽起來就有一種熱血沸騰的fu,讚啦( 拇指 ),我喜歡主唱Shirley Manson的聲音,整個很適合搖滾,而且她是女生。



奇怪了,跟垃圾有關的我都很喜歡耶。













隔了一段時間沒見,卻產生更奇妙的感覺,我以為的卻沒發生。



還是會有沉默,可是你今天會找我,這是本來就應該,還是已經變成習慣?



再見我沒說,是因為等你轉頭。



算了,我想我太高估你了,yeah~ i overestimate u。







真是糟糕,就算改了內容,在奇摩還是搜尋的到,這該不該讚嘆奇摩的搜尋能力強呢?



這樣子,我也沒辦法了。

 





禮拜一要補考,希望能出現奇蹟,讓我過吧!誰來幫我祈禱咧?



所以週末要讀書讀書!!












1 則留言:

michell19360 提到...

新年快樂!你的文章寫的不錯



幫您灌水,也幫我灌灌水吧^^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