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編舞編到不想睡覺。



噢,對一個不會跳舞的人,編舞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不過好險是蠟筆小新的歌,只要編些簡單的動作,可是這過程還是很艱辛啊!



而且我發現跳舞是一件很累的事情耶,沒幾下身體就熱起來了



希望我編的舞大家會喜歡,而且希望大家要來練舞啦













最近我跟妹都在發瘋



我妹還演驚驚,整個超傳神的,我們還演花樣裡面其中一段劇情,我們還把這些錄下來,超好笑的。



笑到快翻掉



然後最近張學友有一首歌叫煩惱歌,整個聽起就很妙,而且MV更妙



結果我妹竟然看了一次MV就把其中一段副歌記的很清楚,可是我妹說她很討厭這首歌,但是她還在我耳邊一直唱一直唱,明明就很喜歡



反正最近我們兩姊妹心情好,整個屋頂都快被我們的笑聲掀掉了



我覺得我們兩個可以去當諧星算了,整個很瘋狂













跟爸媽去哈瑪星的路上,看到馬路好多人,今天情人節嘛,好熱鬧



喜歡晚上的都市,有一種熱鬧的感覺



情人節沒有人給我巧克力啦 ( 泣 )

2 則留言:

sa1g302 提到...

ㄆㄆ~你編舞唷@@"

辛苦了~~~

期待看你們班的表演︿︿



錄起來可以把它傳到無名那個"沒無名的日子在啥"參加比賽

說不定還可以得到金卡5年唷︿︿

blue2193 提到...

對齁

我都忘了有這個活動

我可以把我妹模仿驚驚的影片放上去耶

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