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今天是除夕,整個好有過年的FU呀!



今天11點才起床,一醒來外頭都在拜拜了。



說是過年,說是春到,可是我覺得今天根本把春天跳過來到了夏天,整個很像端午節熱的要命,尤其在燒紙錢的時候更是可怕,很想從遠遠的地方丟進去火爐就好了,不過我這個提議馬上就被阿罵駁回了 = = a。



過年最高興的無非就是領紅包啦,領紅包可以做很多事,我要去把我的亂糟糟頭髮重燙一遍,還有跟家人出去玩,哈哈,這一次過年要去好多夜市喔!



可是沒有讀書怎麼辦?



好吧,先別說這麼煞風景的話。









小女子李阿純在此恭賀大家,新年快樂,紅包領很多:D,嗯....就這樣,我不擅言詞請見諒。

1 則留言:

sa1g302 提到...

哈~我都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把一疊紙錢指摺了2.3次

瞄準目標 我丟~

YEAH~進籃^^

可以練練投籃的說



說到紅包

今年沒有去年那麼倒楣

話說去年紅包只有1000...



說到始業考唷~

放棄好了~

不玩到星期6可能不會讀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