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今天開學,考了一堆試,很累。



英文很誇張,50分鐘寫78題,我寫閱讀測驗寫到睡著,真的很多嘛。



國文是今天我覺得最簡單的一科,雖然還是沒什麼把握,都是靠印象寫題目的 = = 。



化學根本就是背題目就好了嘛,題目都是從講義上面簡下來的,可是我有些還是忘記答案了。



物理,不算難也不算太簡單,既然有是非題呢,很開心:),雖然我填充都亂寫XP。



嗯,這次有個4.50分我就很偷笑了。









今天放學打球是和學長姐一起打,一群很可愛的學長姐。



小黑竟然考了67級分,我的媽阿,難道小黑就是老師口中說的那種運氣好的人嗎?總之他應該也不會要考指考了吧,真羨幕,我也好希望考一次就可以上大學。











今天晚上去買了參考書,買了些英文寫作的書,我覺得我也該好好開始準備了吧,既然高中已經過了一半,我就不能再和以前一樣懶散了,希望我可以做的到我要的目標:[



成大建築雖然對現在的我來說很遙不可及,可是我還是要朝著它前進,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