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最近這幾天玩了很多地方,可是玩完我卻病了,囧。



初一,我們早上去三多看鬼使神差,嚇死我了,而且女主角長的好像艾薇兒,不過恐怖歸恐怖,它的劇情還算不錯啦。



然後看完電影,我們就去大立的湯姆熊玩,我還遇到依婷和馬依耶,真是太巧了。



湯姆熊玩完後,我們就去享溫馨唱歌,我妹還唱到把鞋子脫掉站在椅子上唱歌,haha,服務生大概被我們嚇到了吧。



唱完歌,我們就直奔去鳳山的青年夜市,一路上就吃吃喝喝,我還買了一對耳環。



然後,我們就去五甲租片,租了一部劇情很瞎的鬼片,我還看到睡著,因為很累又不好看,所以就倒頭大睡了。











初二,我們去了旗津,我們先到風車公園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們就去斗六冰城吃冰,然後我們又去了旗后燈塔,走了一段不短的路,本來以為要去吃東西了,二哥就說要去旗后砲台,所以我們又走了一段路,那天我們就一直坐11號公車走阿走。



喔耶,終於要去吃東西了,我們買了烤小捲買了飲料,然後就騎機車搭船搭到對岸的哈瑪星,我們吃了麵線羹和烤黑輪,很好吃:D,可是我們期待的林媽媽香雞排卻耍大牌沒開ˊˋ。



之後,我們去新樂街逛,整個就是人很多,囧,我們吃了一些東西,我買了兩支墨鏡,還拿了幾家我覺得不錯的店的名片,而且有一頂塗鴉的安全帽我看了覺得很好看,結果他賣900,囧,我花不下手啊!



後來,我們又去租片,不過我們租的比前一天好多了,一部是王者天下,另一部是死亡膠囊。



回家之後,本來要看死亡膠囊的,結果不知道是PLAYER出了問題還是片子出了問題,所以我們就沒有看了。









初三,我們睡到中午,然後從姑姑家搬了幾樣東西和烤盤去我家烤東西,很好吃喔:D,然後我爸在烤東西還加了米酒,整個烤起來就很好吃。



把東西烤完後,就可以專心來看片子了,我們看了王者天下,拍的手法很磅礡,男主角整個就是很帥氣呢!雖然一開始很沉悶,可是到了後面就很精采,還不賴。



然後看完了片子,我們各自回去洗澡,然後我們就去瑞豐夜市了,到夜市就是吃吃喝喝阿,我又買了一對耳環,逛完夜市我們又到對面完籃球機,手很痠ˊˋ。



之後,回到姑姑家阿,我們就看了死亡膠囊,其實看這部片的過程很曲折,因為一開始找不到適合的播放軟體,之後我就重新下載POWER DVD 6,然後才成功地看完這部片,這部片的劇情我覺得很好看,其實它不是鬼片是懸疑片,而且Eric演的很好笑( 它是韓片 ),我覺得很好看:D。



然後,我就病了,其實初三早上起床就發現喉嚨痛,然後晚上頭就暈暈的,然後看片子的時候就發燒了,囧,所以我等一下要去看醫生ˊˋ。









請祈禱我的病趕快好,我還要準備始業考耶,雖然剩沒幾天了,唉。

1 則留言:

sa1g302 提到...

哇!!都是恐怖片...

我是初4看了地海戰記

IT IS SOSO

搞不懂為什麼叫地海戰記=.=

而且最主要的對話都是在說什麼生命 光明等等

太哲學 太芭樂了



現在我也要去看鬼片了=.="-鬼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