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卻馬上要被擊敗。



這句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可是我想問,那壞的開始咧?



希望答案不是失敗的一半,我還期待著我的美好人生阿。



雖然我不是不想努力,可是就是有種無力感,這次期末考就是個很大的打擊,本來很有自信地去考試,可是考出來的結果卻比我預料中的還要差,我真的不了解努力了為什麼還會失敗。



大人們要我考上國立大學,可是他們卻不懂我想要的是什麼,而且我也漸漸快要辦不到了,也許是因為經濟問題,可是我可以貸款阿,跟我姐一樣,長大賺錢就可以自己還了。



我覺得現在對人生充滿著無力,雖然我一直保持著樂觀態度,但是好多事情打擊著我,我好累。



真的好想學畫畫,我覺得畫畫可以帶給我快樂。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還得去看書準備明天的業考,只能看多少算多少了,神阿,請保佑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