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充實的三天,好開心,謝謝親切的劉家人。



唉唷,好玩的事情講不完了啦。



我大略帶過,反正看照片應該就可以了解了嘛。









第一天,到了楠梓火車站,劉大嬸就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鍋貼,真的很好吃耶!牛肉捲餅也超好吃的。



之後我們隨便在楠梓逛一逛,我們就搭付了雙倍價錢的客運去劉大嬸他家。



踏進去他家,我就看到一隻超可愛的紅色貴賓狗,很像假的。



它叫雅雅,很耳熟齁。



然後就看他劉大嬸他哥,暫且先在心裡偷偷叫他劉大哥。



對,劉大哥的聲音很像大哥,真的,可是劉大哥瘦多了,哈。









劉大嬸帶我去他家附近的小路繞了一圈。



沿路很多很漂亮的東西,很多啦,但也有很多可怕的事情,就是亂吠亂叫的狗。



然後我們也大聲嚷嚷說著盜採砂石業者的壞話。







逛完我們發現用走的太慢,所以我們就騎了機車去繞繞。



我們去了燕巢市區,又去了金山,沿路都騎騎停停的,因為一直要把美好的東西拍下來。



我們沿路還因為風太大,機車都晃阿晃騎不穩,真是可怕,我們還忘記穿外套,冷死了。



在金山,我們騎到最後就不知道路了,所以只好回去,結果有一個下坡害我不敢騎,熄火用滑的下去。









晚上,劉媽媽帶我們去燕巢市區吃一家很好吃的外省麵。



嗯哼,第一天晚上睡的很安穩。

















第二天,9點起床。



早餐是土司+ 咖啡牛奶。



吃完早餐我跟劉大嬸就開始做點心,那個椰子牛奶糕的東西。



雖然我們苦惱70g到底是多多所以導致鍋底烤焦,可是我們做出來的成品竟然沒有烤焦味,喔耶,我們可以嫁人了。



我們還做了給對方的卡片,我好像忘記帶回家了耶。



午餐劉媽媽下廚,很好吃,我喜歡炒羊肉。



下午,我們去了觀音山繞繞,因為不是週末,所以都沒有攤販,可是我們遇到可愛的小狗。



之後還去了劉大嬸大姑姑的廟,看了兩隻可愛的小狗狗。



有一件讓我嚇到的事情,就是我們在廟外面拍的照片,回傳到電腦上有些都不見,有些是有毀損,害我晚上睡不著。



我還一直安撫自己說是巧合,我也希望是巧合。



晚上,我跟劉大嬸談了上大學的事情,設計果然很煽動人心。



好險,這次有20名,可是數學跟物理應該要補考了ˊˋ。













第三天,劉大嬸比我早起。



早餐跟昨天一樣。



早上做了一部還不賴的電影。



整理行李,我們出發去斜張橋拍照片,後來我們到了劉大嬸頻頻稱讚的舊鐵橋。



那裡的感覺真不是蓋的,因為新的鐵路就在旁邊,所以也可以聽到火車的聲音,然後又有很漂亮的風景,還有賣咖啡,還有行動書店,真的很有fu。



我們還意外看到楊秋興,但沒有很興奮。



之後,我們午餐去里港的一家叫" 趙壽山餛飩豬腳 " 吃午餐,很好吃( 拇指 )。



然後吃飽,我們把劉爸爸送回家,然後劉媽媽也就把我送回家。



很感動的是,劉媽媽把我送到我家附近,讓我省了車前,超感謝劉媽媽的:D,而且還送給我一大袋棗子。













嗯...,不小心太興奮寫了太多,哈哈。



這三天真的很開心阿,劉家人的親切很難忘,美麗的風景也很難忘。



而且燕巢的大學好多。



高雄第一科大。



高雄應用科大。



高雄師範大學。



樹德科技大學。



任你選。



HAHA。



好吧,我眼睛要瞎了。



THE END

2 則留言:

劉大嬸 提到...

哈哈



下次就一起去台南吃冰吧:D

blue2193 提到...

OK的啦



把劉放在標題很醒眼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