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聽到這首曲子,總是有一股很深的感動,一股坎入心裡的感動。



雖然只有簡單的鋼琴為主音,可是鋼琴輕透又有力量的音質好像道盡了什麼一樣,把我給穿透過去。



是這樣的感覺吧,雖然這不同於我平常喜歡的搖滾樂,但能讓我感動的卻不多,所以我喜歡這個曲子。









勇氣阿,還是需要衝動去PUSH的。



小小冒險我敢作,可是很大很大的冒險我就沒把握。



人嘛,懦弱還是會把勇敢給吞食掉的。



因為害怕破壞現狀,所以寧願什麼也不作,這是逃避還是理智?











試著想把眼光放遠一點,我最近計畫著一個很遠很遠的目標。



設計系學士或碩士畢業後,然後當SOHO族接CASE賺一筆可以出國留學的錢,然後回來台灣當一個設計師。



這個夢好像有點太美了,可是我想走設計的心已經愈來愈堅決了。



不管怎樣吧,我還是得為我的未來努力,加油!











情人節要到了,即時通狀態就出現很多亂感性的話,不然就是怨嘆喪志之類的話,只能說情人節真是奇妙。

3 則留言:

把〃拔 提到...

說我喔-.-凸

blue2193 提到...

不只你啦

很多人喔

你有同好了

把〃拔 提到...

So good!!! I’m not lonel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