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最近很熱鬧呢。



晚上去了趟家樂福,整個就是好多人阿,很有過年的FU



雖然人擠人很不方便,可是那種氛圍我很喜歡,比孤單的感覺好多了









過年計畫著好多事情,可是就是沒有計畫到讀書耶 = =









除夕除夕,整個心花怒放樂開懷









跟你聊天真的很好笑,還說了我聽不懂的冷笑話,哈哈



聊完心情就是很愉悅阿



雖然沒有很久可是比我想像的還要久



我知道我知道



航海王比較先進,海賊王落伍了



你最Fasion了



高興了沒?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 非你莫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