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我的頭髮直了,可是後面還是燙有一些捲度的蓬,不然我的扁頭哪人見人阿。



花了2600跟四個小時,雖然心痛,可是也覺得值得啦,至少髮尾不會再打結,髮質也變的很好很好唷!



而且那個設計師是個正妹,整個就很賞心悅目XD,是巴莎13號設計師,是個大波浪長髮美女。







跟我妹弄完了頭髮就馬上去拍貼,好久沒拍了,整個表情就是很拙ˊˋ。







買了件580的衣服,感覺起來我穿起來會很緊 ( 肉太多 ˊˋ),可是店員說我穿的下所以我就豪爽地說好,然後阿然後阿,神奇的是,那個店員眼睛真是準,我不但穿的下,我還覺得很"蘇胡"耶,哈哈哈,雖然肚子會不小心跑出來 =       =,可是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買的那隻眼線筆真的很好用耶,難怪網路上那麼多人推薦,真的很好用也很平價,不過我在7-11取貨的時候鬧了個笑話,明明我是要拿在Payeasy訂的東西,結果我嘴巴一直跟店員說Ebay,害店員一直霧煞煞,我真的是很白痴 = =。







弄完那麼多東西,我的錢包整個就是空空空,禮拜日還要去台南玩咧,我的天阿,那我禮拜四禮拜五禮拜六都不要吃飯好了,把飯錢省下來比較好。











哈哈哈,已經把舞編好了呢,明天要教大夥兒跳真是害羞,希望大家會喜歡阿: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