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媽阿,第一次當學藝當的那麼累。



我想說,我們的教室佈置根本在灑錢。



禮拜天去了學校,效率卻低到我無法置信,可是有種莫名的累,搭公車還睡著睡過頭,多花了我一次12塊。



林柏瑄說,把機車騎到健康步道可以讓機車很健康,他說的。



李晢豪買了個靶,大家今天下課狂射飛鏢,牆壁都被刺的坑坑洞洞。



泡棉拿來當雙面膠用,你說夠不夠奢侈。



作教室佈置真的好累,不知道在累什麼,明明沒作什麼東西阿。









我要去買艾薇兒的新專輯,4月多才發行,阿阿阿,好想聽,Girlfriend 很好聽!







今天心情不知道在悶什麼鬼,開心不起來,就算笑也笑的不徹底。



我討厭我的陰時偶陣雨,個性使然吧。



希望明天可以很開心:D



我覺得阿,只要把教室佈置做好我作夢都會偷笑了吧。

2 則留言:

sa1g302 提到...

我們星期一才開始做呢^^

不過今天已經差不多了呢

真配服同學們的技術

blue2193 提到...

厲害喔

我們晚上還留下來作耶 = =

好累ˊˋ

可是我們今天才做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