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讀不完,讀到好想吐。


雖然在星巴克裡面看書燈光美氣氛佳,可是待久了真的好想吐。


讀了將近6個小時,數學才把拋物線看完,可是題目一大堆還沒做,物理才把7-2看完,題目很多不會,天阿,怎麼會這樣阿。


這次完蛋了,我今天想熬夜一下。


那等等把默寫背完,數學也把他寫完好了,不過說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算高中數學是個浩大的工程,不像國中可以隨便算就隨便有答案。


 




今天在星巴克看書,旁邊來了一對中年男女,那男人是個日本人,至於那女人是個台灣人,不經意看到那男人的手放在那女人的大腿上,我嚇了一跳,想說他們還真是大膽,於是我仔細聽他們在聊什麼,可是真的摸不著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如果是夫妻就算了,可是他們講話內容也不像,天阿,我突然覺得我們年輕人好保守喔。


 


去了無印良品買了兩支筆兩瓶飲料一包泡浴粉,還去漢神的生鮮超市逛,裡面整個很高級,好多進口貨,於是我大開眼界了今天。


雖然逛了很久,我還是只買了兩瓶100的豆漿,因為外國貨畢竟要加關稅嘛,我還是個窮學生阿。


 


好了,我要去讀書了再見:)

5 則留言:

把〃拔 提到...

再見

blue2193 提到...

= =

你看完這篇文章只有兩個字的結論嗎

b155032 提到...

妳說再見 我也說再見押-.-a

blue2193 提到...

再見在心裡講就好了嘛

不然在電腦螢幕前面揮揮手也可以

哪有人在這裡說的阿

你搞笑喔

HAHA

把〃拔 提到...

隨便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