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突然覺得標題要打一個切中主題的字還真難,不過這種小事有什麼好堅持的阿。







明天要去星巴克看書,希望我不要不小心破了產。



加油吧,我已經把今天給廢了,所以明天要戰勝數學和物理大魔王!









劉欣儀說如果我不想看書,就想想彼方的他也在努力,可是...如果他睡著的話我又不知道。



不行不行,不能被瞌睡蟲壞了我的未來,所以林奕中以後還是繼續偷捏我臉讓我驚醒會比較好,蔡奇倫如果也一起捏效果會更好。









劉欣儀把我當DJ用,我打了一長串的歌單,真的每首都是我覺得還不賴的英文歌,花了我好多時間,因為我總不可能每一首的旋律都記的一清二楚吧,所以我就把他們重聽一遍了。



順便把我編的歌單灌進我的MP3好了,這樣就不用在重挑歌了:)









最近不能吃不能吃,可是我發現我家的人不把我養到100公斤他們不罷休。



要變瘦子那我可能要離家出走成功機率會比較高。



我會盡力拒絕的,我盡力。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唉唷



昨晚又睡著了



七八點吧



所以妳知道我醒來有多氣了



結果今天到現在都還賴在電腦前



於是我想到了你



跟物理奮鬥的呆樣



好吧



我去讀書了



珍重

blue2193 提到...



本來早上要看書的

結果睡到中午

我現在還是賴在電腦前面阿

唉唉唉

我也要去看書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