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雖然今天禮拜六要上課,可是對我們來講有沒有上課都沒差,因為課都被借走啦。



禮拜五的課排的真的很爛,物化化英國國數數,都是正科,囧。



話說回來,這禮拜的物理都被借光光了耶,可惡的英文沒辦法借,英文課根本就是在虛度人生,所以都拿來補眠。







今天借了一節物理跟一節化學還有一節數學,就是練個大概吧,練習的時候整個就是很high阿。



表演了什麼呢?現在不能講,講了就不好玩了,所以默默自己在跟自己share ( 有什麼好神秘的 = = )。



反正我這次就是要去丟臉的,期待吧。



女孩們男孩們要加油喔!哈哈。



練過頭練到那幾首跳舞的音樂一直在我耳邊繞  =         = 。







真是期待公訓呢,雖然行程沒有好到哪裡去,可是就是有莫名興奮嘛。



噢噢噢,整理行李也是件開心的事,我有一個超酷炫的旅行箱喔。



只是我總是會忘記幾樣東西,真糟糕。







今天放學打球,手感特好,好多空心讓我瞪大眼,哇哈哈,可是年也不是天天都在過的啦,可能我把最近的手感都在今天用光光了。



林奕中真的比我還有當諧星的天份,我輸的徹底ˊˋ。



Trash你沒跳舞真可惜,好想看你丟臉喔,只有我丟臉心裡會不平衡耶。









明天要跟豆去堀江買包包,希望可以找到很實用又不會很貴的包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