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只是感慨,或許參雜著些抱怨吧。









率真不拘小節我比較喜歡。



開懷大笑樂開懷,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我的線好像被超過了。



不習慣,這些都讓我覺得太虛偽。



虛偽不算是貼心,我頭皮會發麻。



沒有台階下,我會直接摔死在台下。



我像個老人似的,年輕人應該要新潮一點裝作沒什麼。



嘿,有人會懂我在說什麼的,因為他跟我一樣不拘小節嘛。













Trash 喜歡邊打球邊演內心戲,沒讓他上這學期的音樂課實在太可惜。



這是今天打球所得的結論。



他騙倒大家了,果然很適合去演戲。









哦,把搖滾樂轉到很大聲果然很舒暢,耳朵總有一天會被我玩壞。



吸音棉我想買你,不然搖滾樂會把鄰居逼到拿菜刀砍我。



不能在房間放肆大聲唱歌,不能把Linkin Park 的歌轉很大聲,不能跟著節奏蹦蹦跳跳。



唉唷,要是房間跟練團室一樣,我想連Nirvana的歌都沒問題,不過Green Day 也不賴,把Basket case 轉很大聲一定很爽快。









把Cort Minor 拿出來聽,我喜歡Mike和Jay-z 的饒舌樂,這張是我唯一不會感到乏味的饒舌專輯。



真想把錢都花在外國專輯上,可是我沒那種勇氣。



我覺得,國外專輯的內容遠比台灣唱片好的多,如果同樣的價錢要我買,我當然會毫不猶豫選國外的。



我覺得台灣的唱片圈已經失去了音樂的意義,他們只是一昧地在包裝歌手。











考試不愉快,還是要為了自己去努力,為了想讀自己要的,我想這是我必經的路。









好,發牢騷時間結束,晚安了各位。

3 則留言:

alnogvlee 提到...

嗯嗯...

看完後我有一個發現...





倒數第三行...

是一"味"~~不是一"昧"喔..

呵呵...^^

blue2193 提到...

HAHA

糟糕被發現



真害羞

Anonymous 提到...





我懂:]



我們要一起過不拘小節的生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