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哦哦哦,該來紀錄一下那三天發生了什麼事,可是我記憶力衰退,所以記多少算多少吧。







03-05



起了個大早,整個就是很興奮,而且今天是我自己起床的喔,哈哈哈。







到了學校,看到好多人拿著行李走來走去,而我自己的行李箱卻在人群中顯得很高調,大紅色的超級瑪莉不高調也難。



計畫要把劉宗輝抬到舞台中間,結果椅子放在中山堂,好險來得及拿。







看到每個班級的導遊都來了,我心裡戰戰兢兢,莫名的害怕。



不過看到208的牌子被一個很正的女生拿著,我的心裡整個就是雀躍阿,我們班的男生心裡的澎湃更是不用說了。



HAHA,正妹導遊的名字叫金金,是個親切的大好人呢。







上了車,吳懋欣他們就吵著要唱歌,可是現在遊覽車莫名其妙多了個規定,就是不能唱歌ˊˋ。



好吧,那也只能看看影片,而我就看著成大的介紹片看到睡著 = = 。







到了成大,我們就去電機系參觀,雖然那個教授講的還不算乏味,可是我還是不敵睡魔召喚,整個睡死死。



不過成大的大榕樹真的很大,而且很有FU呢。







之後,我們到了鹿港,吃了50塊貴死人然後又難吃的蚵仔煎,真的很難吃 = =,在肚子很餓的情況下覺得難吃,可見它有多難吃。



繞了一圈老街,他們的門整個很漂亮。



看到大家人手一包餅,所以我就拖著張凱翔他們去買餅,原來來鹿港要去玉珍齋阿,我都不知道 = = 。









嗯哼,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所以我們就要前往我們晚上要住的泰雅度假村了。



它在山上,所以霧氣很重,山上面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雕像,看起來挺恐怖的。







哦哦哦,晚上有晚會整個很興奮又緊張,希望大家都能表演成功。







晚會整個就是很HIGH阿,就一直亂吼亂叫亂跳,而且大家的表演很棒很有笑點。



我們那段抬劉宗輝的表演比我預期的還要好,想不到竟然成功了耶。



HAHA,劉宗輝整個就是被耍了嘛。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很累很累。









03-06



早上,我們開始團康活動,因為下雨,所以很多活動都被取消了。



可是我們還是玩的很HIGH,即使人只剩下三分之一,三分之二的人都在房間。



支援前線,整個就是脫鞋子阿脫襪子阿脫衣服阿,什麼都脫。



氣球很好玩,真的不會被捏爆耶,而且玠言會很多種折法,我的寶劍就是他折給我的,超酷的。



美麗人生就是畫海報,我們把我們的手畫上去,林奕中還把中指畫很長,真的是笨死了。





玩完這些遊戲後,我們在等吃飯的空檔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個遊戲,就是對看不能笑,HAHA。



阿飛整個很強,不愧是大隊總指揮,連小威都是他的手下敗將耶!超強,而林奕中整個很弱,連我都輸耶,真不知道你笑點是低到海底去了是吧,李晢豪表情很好笑,真的很好笑,我在旁邊看整個笑翻天。







不過呢,因為被發現我們人數太少,所以我們就被點名啦,氣氛僵僵的呢。









吃完了飯,我們就準備拿了行李要去台中了。





司機終於答應讓我們偷偷唱歌,超級感謝司機:D,haha。







台中市看起來還不賴,真的好想去逛逛,可是我們只是要去博物館ˊˋ。





到了博物館,我們去聽了珊瑚的解說,雖然那位解說員講的很棒,可是我還是睡著了ˊˋ,SORRY。



之後我們又在玩對看不能笑的遊戲,因為在等太空劇場很無聊。



太空劇場整個就是很大,椅子超舒服,坐著就等於是躺著了嘛,所以看到最後就睡著了,沒辦法那個畫面range太大眼睛會痠。



結束的時候,李晢豪還睡到叫不起來,真佩服。









之後我們就到了鎮寶飯店,我跟秀怡的三人房,很害怕晚上的時候我旁邊多了一個陪我睡。



都是玠言他們說有鬼害我整個很害怕。



本來晚上要去找張凱翔他們,可是太晚秀怡睡了,所以就作罷了。



所以我去找培真在他們房間看宮然後吃泡麵。



之後回房間,我當然是不敢馬上睡啦,所以我就轉著電視看,然後我就看到睡著,結果電視到5點多才被我關起來。







03-07



離開了鎮寶,我們要去劍湖山。



然後我們又唱了歌,劉宗輝唱用心良苦呢,haha,還不賴。



不知道是誰點了小薇,結果就唱"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他的名字叫劉漢威 ",害大家笑到不行。



我唱了口袋的天空,車上搖搖晃晃,把我的音都晃掉 =       =,雖然大家覺得我唱的不賴,可是吳懋欣叫我歌后純自己都心虛了,謝謝他這麼捧我場阿。



跟很多男生唱歌,我都在挑戰自己音可以多低,我最近發現我的音可以愈來愈低了。









到了劍湖山,發現霧氣比禮拜一的泰雅還重,摩天輪整個被霧吞掉。



玩了不算多的遊戲,轉的那種真的會頭暈,還去陪張凱翔坐咕咕飛車,還坐了海盜船,在坐摩天輪的時候,他們還打擾情侶,害我還得跟他們一起趕快逃跑,整個很俗仔。



刺激的遊戲張凱翔和王品傑都不坐,所以只剩我跟蔡育澤去,可是我覺得衝瘋飛車他們不玩真的很可惜,因為超好玩的,雖然玩完後臉整個很冰,haha。



沒坐到G5整個很可惜,因為它在上坡所以來不及去,而且那時候已經沒有在給人坐了,因為雨很大。



因為雨大,我很智障地沒有撐傘沒有穿雨衣,結果淋到整個濕掉,所以我就跑去買了毛巾跟海灘褲換,不然我真的超級狼狽的。



之後,我們到了一個可以吃東西的地方,雖然天氣很糟糕,可是看到冰我卻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所以我就到處問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吃,最後曹天民跟我一起吃,整個很大碗的草莓冰,冰到我頭皮發麻,最後來不及我們就去要了個杯子裝起來,HAHA,不知道我們發了什麼神經。







玩完了劍湖山,恩哼,就是要回家了ˊˋ。



本來要在休息站才換車,可是因為有同學送醫院,所以就趁這個空檔提早換車了。





回途我睡了一下,可是好快,高雄到了。







跟金金和司機說了掰掰,我的公訓掰掰。













不知道為什麼,要回家的時候覺得心好像被抽離掉什麼了一樣。



好像過了這三天,回去就是要拼命用功拼命唸書。



我的媽阿,寫了好多,不像是記憶力衰退齁。



公訓行程雖然不怎麼豐富,可是卻很好玩,而且我覺得班上感情好像又變的更好。



光是那個呱呱呱就可以玩的很開心,所以這次教室佈置要作大青蛙在後面。



嗯,現在想起來,那三天真的很像一場夢,怎麼想怎麼不真實。







就寫到這裡了,掰掰。

7 則留言:

金金 提到...

跟同學一起出去玩感情一定會加溫

不過歡樂過後也會伴隨著些許的失落

但是我相信你們都不會忘記高二的公訓

它一定是你們心中美好的回憶

我也很開心能再你們美好的回憶參上一腳

雖然剛見面時你們不太理我

我還擔心會不會有代溝

還好

之後我們相處的很愉快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快樂的回憶

你們每個都是乖孩子

要好好認真唸書喔

大學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

人生只有一次

希望你們都能很有目標 很有理想的面對自己的未來

更重要的一點是

要過的很開心自在

你們都很優

要加油囉

金金 提到...

跟同學一起出去玩感情一定會加溫

不過歡樂過後也會伴隨著些許的失落

但是我相信你們都不會忘記高二的公訓

它一定是你們心中美好的回憶

我也很開心能再你們美好的回憶參上一腳

雖然剛見面時你們不太理我

我還擔心會不會有代溝

還好

之後我們相處的很愉快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快樂的回憶

你們每個都是乖孩子

要好好認真唸書喔

大學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

人生只有一次

希望你們都能很有目標 很有理想的面對自己的未來

更重要的一點是

要過的很開心自在

你們都很優

要加油囉

sa1g302 提到...

哈哈~晚會沒看到我?!

我在最旁邊^^

你的方向來看應該是最左邊(11班那)

pupu有看到^^

blue2193 提到...

TO 金金

呵呵

是因為大家害羞嘛

你怎麼會跟我們有代溝咧



TO 臭酸

暗暗的都看不到嘛

而且你在11班那邊

更看不到

好想看喔

Anonymous 提到...

哈哈?!?!

那個張凱翔到底是何方神聖呀!???

把我擺他後面也就算了

竟然連宮野蠻王妃都輸給他>\\\"<

好啦...

很難得我可以看宮的那兩天

剛好演到信跟采靜在吵架 有點小失落ˊˇˋ



一想到我們半夜溜到餐廳去"歐"免洗筷...

真是超不要命的!!

也要謝謝你呀~

幫我吃酸菜

每次我挑食 你都被迫加菜>"<

哈哈哈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嘛!

而且現在不練團了

愈來愈少在一起

好懷念我們一起擠公車 

我這個大路痴永遠只會問你"到了沒???" "左邊右邊???"



其實那天吃泡麵 有種想抱你的衝動呢

可是你手上端泡麵...

眼睛又盯著電視不放....

ˊˇˋ .....

培真 提到...

他把我的名字砍掉了 >"<

blue2193 提到...

你說凱翔阿

HAHA

我跟他認識很久啦

國小同學兼現在同班同學

他是個可愛的好人



是阿

我覺得練團那段日子很令人懷念呢

拎著樂器到處跑卻甘之如飴

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這樣子



幹麻抱我

好害羞 >///<

還是我比較內斂

HAHAH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