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我是個有很多秘密的人嗎,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最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就是雜誌上說的那種秘密多的人,因為有時候人家問我怎麼了,其實自己是不會全盤說出自己真正的感受和心情,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把那種感覺說出口,所以就乾脆不說了。



可是我覺得其實把不好的情緒說出來對自己會比較好,人總是需要被傾聽的嘛,我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我把牆築的太厚,厚到自己都打不破,別人也是。









總是會有一種悶悶的心情,邱雅萍說過不好的心情好像有週期一樣,總是會固定出現,我很贊同這句話,有時候就是有種莫名的壞心情,說不出為什麼。









最近發現土屋安娜的歌很好聽,under my mask 前奏很好聽,是貝斯獨奏,超酷的,可是好難下載到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