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來發一篇吧

其實也沒甚麼。







最近好平淡的感覺,唯一可以讓我期待的就只有台北了。



要存錢的確甚麼都沒辦法做 :[。



可是想到台北就甚麼都可以犧牲了,哈哈哈。











頭最近痛得跟甚麼似的,可能是我每天早上都吹冷風的關係吧,好糟糕。



掃地幾百次沒掃了,看我怎麼辦。









Myspace 多神奇,認識了外國朋友考驗我的英文寫作能力。



It's so cool !!!!









聖誕樹好漂亮阿,真希望我家也有一棵聖誕樹 :D



聖誕節很棒,我好喜歡聖誕節喔,雖然商業氣息多了點,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氛圍。









星波來虎好棒的樣子,草地上聽音樂簡直是夢裡才會出現,下次我一定要去阿。









我可憐的微積分,希望我腦袋的細胞可以活躍起來,最近都昏昏沉沉的。











DVD happy time 我最喜歡了,我又去租了耶!!!!!!



學校也可以看DVD,超棒的:DDD。











每個人的心情都有一個周期,快樂悲傷起起伏伏。



































賣尬的,這篇沒重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a0933690645 提到...

發客!

cara7368 提到...

沒差拉..我和你一樣

生病一ㄍ禮拜ㄌㄅ

每天都是昏昏..ㄉ過..

還"嚴重"燒聲

幾乎都用手語溝通耶!!

s0925367528 提到...

哈 我要上台北跨年的說!

然後閃瞎$$ XDDDD



妳是什麼時候要上去ㄚ?

dream79517 提到...

我早掃還要補掃十天耶!!!

sa1g302 提到...

跟這篇無關 純粹通知=.=

經過立法院連夜開會三審三讀通過, 於明年1/1,6:15於美麗島站集合,我們將有個年

初聚會,到時候請自備黃金300兩,以備不時之需(車錢不在內),然後辛愛梅小朋友

請多準備50,否則依據照生法第2條,債務不履行者,處剁手指或捆石頭丟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