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這算是認真的網誌嗎

是有陣子沒好好寫一篇網誌了。









是說,我好久沒好好思考一番了。







前一個禮拜的周末,我在台北,我終於有好好認真地去走台北的路。



師大夜市敦南誠品當代藝術館美術館士林夜市西門町三峽老街祖師爺廟信義誠品東區,回想起來我的腿走了很多地方,有些地方太細瑣了,一點點回憶保留給自己也很棒的,也難怪照片會有那麼多張,大家可以去觀賞觀賞。



我也要好好跟劉大嬸妳說聲謝謝,因為有妳陪我在台北走著走著走著,我才不會那麼孤單,雖然你有時候會小出槌,哈哈妳知道的,我們也擁有了一個小秘密,好笑的小秘密。









此外,也感謝妳室友舒服的床。



不知道我們甚麼時候會見到面,純手工生日卡片補給妳。









第一次的台北自由行,讓我很滿足,即使有小瑕疵但也成就了生活的真實。



方向錯了又怎樣,被雨淋濕的又怎樣,對我來說,這趟旅程就應該像是冒險一樣。

































最近,總是四點才睡覺,黑眼圈明顯加重了更黑了,或許肝也開始壞死了。



我要健康我要健康,我要一顆清晰的腦袋來準備惱人的期末考,所以早早睡跑個步,重拾健康的人生,Everybody together =D。































跨年有人選擇唱歌,有人選擇看電影,有人選擇在家吃大餐,而我阿,要去衛武營看親愛的樂團表演還有創意市集,正在召集人們和我一起同樂:D。



Costco的烤雞一隻才139好便宜,啃食雞肉加上酸黃瓜醬的感覺好好,二哥他們辦卡的消息真是太棒了,Oh ya!!!





























CD的清單一直堆堆堆堆堆到天花板了,好害怕會漏掉其中一個好聲音。



Linkin ParkParamoreJason mraz陳綺貞,喔這真是一筆大花費。

















好吧,已經深夜4點該睡了,要不,黑眼圈又重了一些。



希望可以爬得起來。

2 則留言:

Yfei0302 提到...

我這學期翹課可望突破70.80節了

怎麼辦> <

cara7368 提到...

醬會"爆肝"拉..不行喔..

而且黑眼圈對我們女生很殺阿..

Costco..對阿..我最愛芥茉醬..超讚啦!!

洋蔥被你吃光ㄌ..哈哈..

姑姑已經再計劃下一次去..再一起去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