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花新崛江佐佐義鑰匙放進車廂裡

昨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12點半要出發去參加親子花藝大賽,為了就是報名就有兩千塊的誘惑 =ˇ=,真慶幸我妹剛好是比賽年齡限制最極限哈哈哈哈。




然後臨時約了阿姐,竟然還來得及也太厲害了吧,還化好了妝 = 口 =,如此高深的功力天阿。




跟阿母會合後就前往會場了,結果我發現我們根本沒必要那麼急阿,因為1點到2點是報到的時間而已,我們到那邊也才1點多,所以我跟我妹我姐就去丹丹漢堡吃午餐了。




話說丹丹漢堡的套餐真是有夠撐的,廣東粥我沒吃完薯條也莫名的難吃冏.............。




吃完去牽車的時候阿,我發現放在座位上的安全帽不見了?!!!!!! 一定是被哪個沒良心的人偷走了,我那時候心裡這麼想著,也默默為我的小桃紅哀悼。




結果,我妹說了一句,咦? 不是在那邊嗎?然後我就往地上一看,真的欸!!!!!!!!!!!!!!!!!!! 我好像笨蛋 = =。



好險我的小桃紅沒有離我而去投進他人懷抱。











到了會場,我們開始比賽啦,可是我覺得我們根本就亂插,完全沒跟詩的意境有任何關係.............。



不過看起來倒是很漂亮,應該是花的關係吧,花超漂亮的!!!!!!!!!!!!!!!!!













比完後,我們就去看一連串的花藝老師示範教學,還去看了其他人的作品,有的真是誇張得厲害!!!!!!!!!!!! 哀我們的獎金沒望了 =[。



之後的有獎徵答阿,我竟然被點到了還上台真是超丟臉,但是得到一盆漂亮的花心情還不錯,雖然主持人說他是第一個送我花的男生................ =         =。













頒獎當然就是沒有我們的份啦,可是獎金真的好誘人喔,不過我們也拿了好多漂亮的花回家。

















但沒關係啦,阿母也是插得很辛苦,去完台北後請他去吃飯吧,哈哈哈哈。





















然後回家的途中,我跟我姐我妹就討論說要去崛江,喔崛江欸!!!!!!!!! 今天的行程真是好隨性喔。



到了崛江,天阿假日的崛江好多人喔,擠來擠去的,好難逛 = =。



走到了義大利冰淇淋的店,吃了覆盆子 牛奶餅乾脆片 黑芝麻 三種口味的冰,我覺得上次那家比較好吃 牛奶餅乾脆片 黑芝麻 三種口味的冰,我覺得上次那家比較好吃欸..........。



接下來阿姐買了兩件衣服,一件100而已好便宜,然後我買了有格子花色的褲襪還去格子鋪買了兩個10塊的眼膜,不知道能不能救得了我的黑眼圈...........,還買了一件阿姐推薦的長版帽T,很溫暖裡面有鋪棉299而已喔。



但我妹到底買了甚麼呢,到目前為止他的錢都買了吃的東西.............= =。

















後來,我妹吵著要吃一點都不好吃又超貴的飯丸子,在我跟阿姐的堅持下,說服了他,所以我們就去了超棒的佐佐義 !!!!!!!!!!。



佐佐義也是意料之外的行程,今天好Free喔!!!!!!! 佐佐義在高雄算頗具盛名,但我從沒去吃過一次,就在今天我去了!!!!!!!!!!!!!!



佐佐義的裝潢我很喜歡 =],很有fu,而且義大利麵好好吃又很便宜,單個價格都不會超過200,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只有100而已,他也有pizza 和燉飯,感覺都好好吃喔。







 

 





嗯嗯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點甚麼東西吧 :DD。





我點了一杯紅茶$20 和 辣味雞肉番茄義大利細麵$130,酸酸辣辣的感覺很好吃,辣的程度連我妹那種不敢吃辣的都覺得可以接受喔,是剛剛好的辣度,而且他的紅醬是整個番茄下去煮的,所以還滿酸的,我很喜歡。





 







我姐點的是青醬奶油蘑菇義大利管麵$140,管麵很有嚼勁喔!!!! 青醬加奶油也很香,好好吃我下次要點。





 





我妹點的是奶油海鮮義大利細麵$130、奶茶$30、佐佐義沙拉$50,麵的醬好多可是不會太濃郁到讓人覺得很膩,濃度是剛剛好的,是比玉米濃湯再濃一點的白醬,還不錯,而沙拉的醬酸酸的很好吃。





 







佐佐義 I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97號

 07-2816869 











其實佐佐義的份量剛剛好不會太飽也不會太少,是呈現一種舒服的狀態XDDD ( 真的這麼覺得 )。



吃飽喝足後,我妹才有力氣去買不是食物的商品,哈哈哈他自己也承認阿。



他買了一件外套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才400耶。













當一切都很完美的時候,就要回家啦,但是................並不是我想像得那麼簡單 =      =。



我的天才超正的妹妹把我的車鑰匙放到車廂裡面去啦!!!!!!!!!!!!!!!!!!!!!!!!!!!!!!重點是我還沒發覺就把車廂蓋起來了,oh shit !!!!!!!!!!!!!!!!!!!!!!!!!!!!!!!!!!!!!!!!!



我真的很無奈又很疑惑,心底浮現了好多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喔天阿。



我們三個使盡吃奶的力量要扳開車廂,可是根本沒辦法 = =,然後又在那邊挖阿挖的,我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笨蛋。



就在這個困窘的時刻,有善心人士來幫忙我們了,我感動的都快流下眼淚了 XDDD。



是個女生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我們當然說好啊!!!!!!!!!!! 然後他身後就有五個男生來幫我了,歐天阿他們身上那時候真的有光芒閃閃發光,像是救世主般的拯救我們。



然後他們也是跟我們用一樣的方法,把我車廂裡的東西都抽出來了,好險我車廂裡沒甚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哈哈哈哈,到最後,原來我妹把鑰匙放進袋子裡,袋子又被放進車廂裡,難怪怎麼挖都挖不到鑰匙 = =。



真是感謝那六位年輕人,應該是大學生吧,感覺應該要回報給他們點甚麼的,可是總不能要他們得電話這樣超突兀的,總不能把這當豔遇之類的吧 XD,所以只能一直跟他們說謝謝啦,就算想再遇到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世界上有好心的人,真的,但只是程度上的問題,有的人超好心,有的人很好心,有的人好心。



希望世界上再多一點好心人,讓世界更美好 =ˇ=。















昨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6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上次我ㄇ熱血男孩ㄑ佐佐義...

因為位置ㄅ足...

被趕ㄌ出來囧



豔遇 操! 給你一ㄍ中指凸

cara7368 提到...

對阿..既然沒有既定啥行程

就走FREE STYLE阿..只是那一天真ㄉ好妙耶..

我從來沒想過我ㄉ人生中會"插花"

也從來沒有人豬頭到把KEY丟在車廂

也沒想到"善心人士"不少阿..

所以...多虧你那位老妹阿..

讓我們渡過ㄌ奇妙ㄉㄧ天.....



其實我也深有同感..向做夢一樣ㄅ...哈哈!!

周杰倫 提到...

我ㄇ也才九點多ㄑ= =



豔遇ㄉ人是指你!!

所以我才罵髒話~

ㄒㄒ

a0933690645 提到...

難道貝斯手無一定要蠢才行嗎= =

Yfei0302 提到...

這個世界還是有一些善心人士

真感動

不過這篇也讓我想到

之前被偷了一頂4000多的全罩式安全帽

特別心痛

pasta168 提到...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希望你有空可以來品嚐看看

唷!

你好!

戀花168 義式餐廳位於高雄市三多商圈近大遠百,

專賣手工現擀義式薄皮pizza&義大利麵料

理,歡迎喜愛美食同好加入。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45號(高雄捷運R8三多

商圈站,六號出口~走兩分鐘就到囉),二樓可容納

30人適合團體聚餐。歡迎所有喜歡吃義大利麵、手

工薄脆披薩的朋友蒞臨。訂位專線:07-3341168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lora168flor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