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你不會知道我在講什麼的







一旦認真了,就變得情緒化、焦躁、敏感、多疑。



小小的動作或語氣,我都能不停的放大放大。



這樣的我,就再也不可愛了吧。



我想,也無所謂了,我就是這樣的個性。







之前,很容易滿足。



之後, 很容易失望。









總之甚麼我都可以忍受,只有欺騙不行。

















































今天心情起伏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時高時低。



難得的早起,很好。



陪妹妹去拜文昌,求個心安,人真的很多,都是想求得好成績的莘莘學子,我曾經也是這樣阿。



中午吃了很飽,吃大條米粉湯鴨肉飯鴨血糕下水湯,馬的誰說要減肥的。







下午的房間,悶熱。



戴著隱形眼鏡睡著,加上打不通的手機號碼,睡在沙發很熱讓我很煩躁。







晚上的母親節,涼爽。



披薩加上香蕉牛奶很滿足的一餐,一家人坐在碼頭吹風好棒。



















而現在,好像又是等待了。



但這應該是之間的空間,好讓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卻又行走著迴圈。



是不是沒有做好準備,讓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或許我根本沒把握可以承受所有,卻已經在進行著了。

















期待下禮拜的音樂給我得心靈補償,陳綺貞蔡健雅戴佩妮蘇打綠盧廣仲通通擠在下禮拜,老天對我真好。



電機學套組作業失敗了,另尋他人幫忙好煩惱,So bad。









最後,讓你們聽聽我最近在聽的團吧,Rock!!!!!!!!!!!





7 則留言:

cara7368 提到...

其實我也是要減肥..但就看到美食

無法擋..沒吃..很對不起自己..

ㄞ~就是這樣..永遠都在減肥拉..哈哈!!

但開心最重要啦~...

白洞晉維俠 提到...

讓我來想想妳再說啥...

妳在搞笑?!

chinangch 提到...

不管怎樣,

反正加油吧!

要記得ㄛ,

我們都得找到自己的態度喔!

即使前途茫茫,

只要盡力了,

就不會後悔了吧!

starapple622 提到...

charlie可以幫助你暫時忘掉一切!

yarekase 提到...

別聽我女兒的= ="

讓他這麼瘋查理我已經有點後悔了ˊˋ

還是聽我的洩憤方式比較快~XDD

k7452635 提到...

哈哈

查理瘋潮 真是可怕!!

ah8843 提到...

我最近一直吃大餐

我也說要減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