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後續發展








是說我的重考計劃進行了將近一個月,昨天跨越了好大一步阿,那就是我爸簽了休學申請表!!!!!!!!!!!



讓家人知道的時機,是我妹公佈她基測成績的那天,好險她考到最基本的分數,不然我也沒膽跟家人說出這個決定。



當然,家人是極力勸阻,但我很堅持,我想我這輩子沒那麼堅持過了吧,因為對我來說根本沒妥協空間,我就是要玩這麼狠。



但其實家庭革命沒我想像中的戲劇化,沒有哭著跪下來,也沒有離家出走,不過我想最莫名其妙的就是:我阿罵說如果我執意要去台北,我爸就要跟我斷絕關係!



我一聽,當然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阿,只是冷冷地說:喔好阿,很冷血阿冷血到我都想打自己一巴掌,不過是因為我知道我爸不會講這種戲劇化的話,又不是在演連續劇,一定是阿罵加油添醋,我家都有這種基因,況且這是我的決定,怎麼可能會因為這樣就改變,話說固執跟堅持快要變得沒有界限了。







而昨天我故意把休學申請書放在我家發票盒上,那是我爸每天都會注意的地方,然後我們兩個就沉默的坐在客廳,雖然平常就是這樣了啦,但昨天氣氛異常緊繃緊繃到我好像缺氧了。



但打破沉默得通常是我爸,昨天也是一樣,我忘了他說甚麼了,缺氧是很難集中注意力,但後來keyword出現,他提到那張紙,就是申請書啦,他就很平靜的問說:只要簽名就好了嗎?我就說對阿對阿,同時也把那張紙拿給他簽名了。



看到有我爸簽名的休學申請書,我簡直快要噴出眼淚來了,天阿天阿天阿天阿我做到了,我可以重考了!!!!!!!!











這期間,我當然會迷惘,也會徬徨,但心裡總是有個聲音說:不是必須要做到,是你一定要做到。



我也不想留給自己退路,雖然不是很聰明,但憑著就是一股衝勁,我是還不夠勇敢,但我一定要堅強。



而家人,我也很感謝他們總算答應了,噢噢噢愛你們,可是我很ㄍㄧㄥ我不會表達出來:P



還有關心我的同學和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你們的話我會記在心裡的:)













然而,這一年要來好好準備考試的事情,還有很多難關要衝破,而在有限的資源下,勢必要在夾縫中求生存,但我一定會前往我想要的地方,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



接下來的日子就剩讀書讀書讀書打工打工打工,其實打工是下下策了,但上台北需要用到電腦還有一些生活用品,還有要應付其它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我想還是存一筆錢在身邊比較妥當,所以我讀書要更加倍努力了(嘆)。



如果擠得出空閒時間,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樂的:P 不然會跟你們脫節啦。



天阿天阿,想想這個決定真的還滿熱血的耶。

















現在也有跑步的好習慣了,可是體力真的退步了,跑的不多,但至少是進行式了並不是嘴巴說說的未來式,哈哈。



快點瘦下來吧!!!!!!!!!!!!!!!!!!!!!!!我不想再看到我的大肚腩粗手臂肥大腿,全部給我下地獄吧!!!!!!!!!!!

















不知道未來會是甚麼樣子,我只想把握住當下,一起好好堅持,總有一天會好的:)



然而,這麼多的自由,存在著如此深的依附,讓我學會不害怕改變,不再去猜忌,哪怕是分開了我也會了解的。

















天氣好熱,太陽慢慢愈來愈靠近地球了。



多多好喜歡吃紅蘿蔔,他一定自以為是小白兔,我有勸他說不要做白日夢了。



博物館驚魂夜2一直沒去看,So sad =(



6/28有張懸在城市光廊,不知道能不能去看耶,Beautiful woman好好聽。



生活有好多瑣碎,但都是能小小地在心裡激起漣漪的瞬間。



希望大家也能觀察出生活的感動哦:)。


17 則留言:

amychao1225 提到...

純純!!!

恭喜妳往妳美好人生之路又踏進了一步!

加油嘿!

有空也要回高應大看我們:D

deleted 提到...

對家人最大ㄉ回饋就是證明你做得到

別讓家人為你煩惱.擔心但這也是對自己

有交代..向自己ㄉ夢想前進..

不管將來多辛苦..我相信你會很"

認份"

"甘願"..歡喜受..甘願

做...加油!!

Yfei0302 提到...

很高興您父親做出了明智的抉擇

相信明年

老師也會來台北念書的

這一年必定是非常艱苦的一年

但流汗耕耘的人 必定歡呼收割

身為您的學生

我不敢逾越我的本分說話

但我還是勉勵老師繼續努力^^



最近被"相親"的事逼煩了

我覺得自己的對象不需要別人替我決定

當朋友固然不錯

但我似乎有點恐懼症

現在看到那個女生時有點尷尬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揠苗助長吧

謝謝老師支持我目前的想法

繼續發展小不點^^



未來總是充滿了變數

那個女生以後是選工管的

我想如果不把事情跟我同學講清楚

很可能會變成非常尷尬的局面

不過我同學甚至連"一次交兩個"這種話

都說出來了

讓我很頭痛

不過老師應該相信我的定力

(僅次於閔哥)

除非珮真的不要我了> <

ccy78929 提到...

恩恩勇敢的逐自己的夢





加油ㄚ





我在中山過得還好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你要的



:)

willie790813 提到...

我只能說

你太猛了!!

k7452635 提到...

哈哈~

這期間,我當然會迷惘,也會徬徨,但心裡總是有個聲

音說:不是必須要做到,是你一定要做到。





這句話正點!!! 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cara7368 提到...

二樓那位就是我拉..我可真被佩服你ㄉ勇氣阿

接下來你需要ㄉ是毅力..及耐力!!

有遇到啥困難要說唷~..在一起想辦法...

存錢是必要..打工要多注意..考上最重要~

中中 提到...

一樣命運的人...加油

popodou 提到...



好久不見

一來就看到這篇真是嚇死我

了!!

祝妳考上你要的學校唷

這樣純逗留可以在台北相見歡

囉!!

onlyoursky 提到...

加油阿妳!!!!

andy1116 提到...

加油

經過轉折點後一定會更發光發熱

rafale00x 提到...

自己下的決定

妳要自己確定方向並努力進行

無論如何

FINAL的每個人都會互相支持^^

加油

來台北我罩妳= )

ic33058 提到...

雖然妳現在就很正了

(雖然我也是但是我們要謙虛)

但是我覺得妳成功瘦身後一定會是個超級

大正妹

祝福妳能順利擄獲路人們的心=)

祝福妳的感情路不要風平雨靜但是精彩曲

折=))

祝福妳能得到妳所想要的=)))



另外

明天的這個時候讓我們一起體驗台北的酸

雨不停天氣吧=PPPP



再另外

妳爸真是超酷的

QQwinnie 提到...

耶耶耶

純純加油

來台北陪我陪我

我們一起打工打工

耶斯耶斯





我愛你你要加油!!!!!

tom30001401 提到...

加油啦~



來逛我的新網誌也不會留言一下



祝你考到心目中的學校啦



PS:豆豆是濃妝大魔王

sunny90220 提到...

路人說:



下定決心,就不留餘力的去完成吧!



放手一博,不要令自己後悔,也不要令家人失望就好

了。



堅定的決心,身體力行,一定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加油!!

sunny90220 提到...

呵呵,原來你就是那位,跟我一樣7/2生的版友呀。

很高興認識妳,加油了!



我,等你好消息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