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榜單真是個討人厭的東西

放榜了!很多人的心總算放下一塊大石了吧!







但很多人都要離開高雄了,有種莫名惆悵感。



 























韋婷去了世新,我也想去台北阿ˊˋ,我的實踐工設 ..........。



王擁在桃園,也在北部,天啊!為什麼都不陪我留在高雄。



朱志在逢甲,每天有夜市相陪,可以大吃大喝不會想起前女友多好!









連劉大嬸也去台北了,豆在桃園也離台北很近,這讓我的心更是懸在了半空,純豆劉三人行怎麼辦阿阿阿阿。



我也想體驗台北的夜生活啦!(( 這才是重點嗎?))





















高雄好險有個歐巴桑培真和荃蓉相陪再加個莊靖民,可以三姑六婆一下。



馥君也在高雄,而且竟然去了高師的工設欸!工設!!!我也想去ˊˋ。



高雄還有誰?噢!蘇乙哲和黃柏榮這兩個HIGH咖,好吧至少可以約他們唱唱跳跳一下 =ˇ=。



高雄阿,還有柜仰!沒有野狼暢行的柜仰ˊˋ。

















好吧,想到這些同學在高雄,總算是比較安慰一點了!

































這榜單有個笑點就是!









蔡明翰 輔仁大學心理系!((蔡一ˋㄏㄟˋ的地盤))

8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哈哈哈

你來台北我可以把你藏在宿舍裡唷=)))



反正空間不是距離嘛

真摯的感情才重要(好有智慧的話對吧)



要多去陪陪我唷

不然我半夜一個人躲在被單裡偷哭你就心疼死了你XD

ic33058 提到...

噢不過鄉村女孩要去大城市...



是個大挑戰對吧(!!)



祝福我不要被都市人排擠呢XDDDD

s0925367528 提到...

阿= =

大哥我不知道這個笑點...

s0925367528 提到...

..........................

可憐的明翰.................

cd7959 提到...

我在高雄還是桃園都還不知道

要惜福...

QQwinnie 提到...

我都一直想問你

那時的簡訊就斷在這兒





為什麼當初你不考指考啊?

你不是一直想上實踐?

豆 提到...

阿阿阿阿阿

純豆劉分道揚鑣了=(

純有空上來我們一起去玩!!!!!!!!!!!

sa1g302 提到...

我在台南而已=.=

很近的...

真羨慕辛愛梅可以去宜蘭種三星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