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扭曲的心態令我作嘔

如果只因為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感到快樂,那真的是太可悲了。



























早就看穿你了,但我沒想到你會做得這麼徹底騙得那麼理所當然,到底有甚麼好騙的?真的不懂。



失敗就失敗,請承認吧!真的不喜歡你那自以為是的嘴臉和口氣,整篇大幅都在炫耀自己,以為自己有多好多棒,你只不過是在用謊言堆砌你的自信。

























很後悔之前好心幫你,我真的是被鬼遮眼了,真是對不起其他同學。

































沒甚麼其他話好說你了,我只想說,你真是令我作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