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電影總是讓我好空虛

阿呀呀,空虛的日子很宅的日子阿最近。











租了不少DVD,終於實現了一直以來想看DVD看到爽的夢想。









美國黑幫,以越南大戰的時代做為背景,當時毒品肆虐,主角靠著在越南從軍的朋友,和越南上游的製毒工廠達成交易,就是因為沒有任何中盤商,所以主角才能以純度百分百但價格卻比市面上便宜五成的毒品賺進了豪宅、名車和無比的權力。



當時,警察和黑幫早就打成一片,所以根本沒人會去打亂這個腐敗的和平,他媽的警察!



但還是有正義的一方,最後他還是被抓到並且被制裁,不過可取的是他還幫忙揪出那些官商勾結的警察,這也算是個好結局。



這讓我想到這幾年的台灣,真的很諷刺,每天新聞就像是上演連續劇一樣,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劇情,但大多都離不了官商勾結這四個字,我只能說當官的這些人,有了絕對的權力就有了絕對的腐敗













把愛找回來,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要租的,因為租片店裡面剛好在放,被電影的配樂吸引之下問了老闆這部片的片名,而聽了老闆的建議,所以就租啦。



嗯哼,主角是一個小男孩,他想用音樂把他失散的父母找回來。



在這過程很曲折,差點落在想利用他賺大錢的男子手中,好險他有過人的音樂天分而被發掘到茱莉亞音樂學院上課,甚至他做了一首動人的曲子,進而讓老師們給他機會在一場盛大的春季音樂會上發表,而在音樂會之前卻又遇到了困難,但在音樂會前的最後一刻他趕到了會場,滿心期待地指揮著自己的曲子,而他的爸媽就巧合地在音樂會上被音樂所吸引而遇見。



這部電影拍得很細膩,所以有很多細節不及備載,是一部溫馨的片子,配樂也很好聽。











珍愛來臨,我很期待的一部愛情文藝片,而且男女主角都是我很欣賞的演員,男主角是在納尼亞裡面飾演羊,他叫James McAvoy,女主角就是Prada惡魔的主角Anne Hathaway。



女主角是個作家,也就是寫過許多經典大著《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等的珍奧斯汀,男主角勒弗伊是他的初戀,而因為諸多現實因素而沒辦法在一起,幾十年後,珍並沒有結婚,而勒弗伊帶著他的女兒出現在他面前,並且露出他以往最熟悉且優雅的微笑,一切似乎都值得了。



這種刻骨銘心的愛情真的令我感到雞皮疙瘩卻也相當感動,一段愛情可以等待如此漫長的時間,果然大作家的背後都有一段這樣偉大的愛情故事。



這部片的手法我相當喜歡,並且情節也穿插得很棒,起承轉合的感覺都很強烈,尤其他們的眼神交流的瞬間令我內心都澎湃起來了呢:D。













關鍵危機,完全是衝著男女主角而看的,男主角就是演過明天過後和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爾 ,女主角就是主演過金法尤物的瑞絲薇斯朋,而且還有Prada惡魔的老闆梅莉史翠普在裡面,我當然就租回去看了。



而劇情我是覺得還好,但他用時空交錯的拍攝手法所造成的錯覺,在後來破梗時的確有讓我嚇了一大跳,但是,很失望的是男女主角根本就沒有對手戲阿,真是的。











贖罪,男主角就是珍愛來臨的男主角啦,而女主角就是現在大紅的綺拉奈特莉呢。



我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但還滿文藝的,喜歡看動作刺激片的人還是別看,怕你們會睡著,哈哈哈。



情節太細膩,要親身體驗才可以感受:),不過看完後,真的..............................,嗯!

















前天,跟我媽和我妹去看媽媽咪呀,音樂真的超好聽,難怪阿巴風靡了全世界歷久不衰!大家趕快去聽聽看,超棒!





















好吧,看完電影都會超空虛的,因為要從電影裡把自己抽離回現實,有一種無力感。



海角七號嘴裡嚷嚷著說要去看,但一個人的行程總是可以擱在一旁,所以就拖著拖著就到今天啦,我今天調解完一定要去看!



















沒錢了死定了,我這學期註定餓死,沒差我也順便來減肥,不過阿看來我要努力讀書賺獎學金了。

7 則留言:

s0925367528 提到...

我只看到"他媽的警察"...= =



我看文藝片會吐血吧...

怎個很跳tone= =

s0925367528 提到...

打錯字= =

害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affe1013 提到...

我也要看海角.......

janet25jan 提到...

看太多小心宅掉阿

cara7368 提到...

真愛來臨ㄉ結局有讓妳"雞皮疙瘩"ㄅ!!

重點是那ㄍ女主角就是寫"偏見與傲慢ㄉ"那ㄍ作家耶!!

實在是..能成為偉人必定要有番作為阿!!

<<<<拍拍手>>>>!!

notmimic 提到...

哈哈!!

妳太厲害了吧!!

看那麼多= =

yarekase 提到...

有一部新片

叫做

"這不是斯巴達"

你可以試著去看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