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禮拜天的行程總是滿滿滿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假,結果薪水拖到明天才發,真想罵老闆,可是我很孬。



所以阿,計畫都被打亂了啦啦啦啦啦啦啦,超想罵人的欸。



想罵人是因為我只有禮拜天有空,他媽的,行程都擠在禮拜天,結果咧,今天卻很閒因為沒錢買東西E04。



你知道嗎,下禮拜天還有蘇打綠簽唱會,噢天阿,老姐說還要去唱歌看電影,那我的墾丁行前購物怎麼辦,真的是有夠靠夭的。



那我覺得老闆他大可不必說7/31就可以領啦,就照正常程序8/5領嘛,說那麼好聽要讓我滿一個月就領,結果後來又說放在他那裏才不會亂花,我亂花干他屁事阿,幹嘛把我的計畫全部打散,這就是騎摩子的問題了。



好了我抱怨完了,有夠沒氣質的一段話XDDDD。































恩,今天真的有夠無聊,好險前一天姑姑給我1000塊,好讓我今天可以出門不當宅女,真的感恩



所以啦,一早就打電話吵醒奕捷說要不要出去XDDDD,結果當然就是很阿莎力啦,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在講電話的同時叮咚了我爹,我真是效率極高的連絡人=ˇ=。



所以,基本款三人又這麼出門了。











去了巨蛋,超多人好壅擠,我討厭這種感覺,可是又好想來看漢神巨蛋長甚麼樣子,也順便去看陳智堯到底怎麼殘害客人的囉XDDDDDDD。



到了4樓,我們就在外面看著他,然後我爹就突然大叫陳智堯的名字,超丟臉的還躲起來,害大家都在看我啦啦啦。













結束了我爹口中的ZOO屋之行XDDDD,我們就閒逛逛到受不了,真的很討厭人擠人的感覺,所以我們就跑到了夢時代了。



到了夢時代都2點快3點了,奕捷的肚子都餓扁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吃飯。



真的!夢時代真的好寬敞,我還是乖乖地逛我家附近的夢時代就好了,幹嘛浪費油錢跑到巨蛋咧?



吃飯的時候一直聊天XDDD,聊一些有的沒的,國中高中都拿出來講吱吱喳喳的,還聊了我超冏的事情ˋˊ,閉嘴啦!













之後,我們決定去夠壞堂,因為我想先物色一下去墾丁要戴的帽子=ˇ=,結果我看到一個PLAY BOY的包包好好看墨綠色的,結果價錢真是令我心碎,3000多欸,我怎麼買得下去,況且我的計畫是要買背包好嗎?別再亂買了啦李純純ˋˊ。



然後當然是兩手空空走出來阿,因為只有一點錢哪買的到甚麼啊?所以我就在外面買了一支冰淇淋,卻忘了我等一下還要騎車,結果被迫快速解決掉,真是的。











然後阿,我們離開夢時代就前往到星光碼頭教奕捷騎車,可是假日真的有點多人不適合練車,所以就轉移地點到家裡附近的公園了。



一開始,奕捷差點要去撞車,真是嚇壞我了,因為他騎我的125太重了,所以就改騎我爹的100,果然就有練起來的FU。



到了公園就練起來了,但還是會有點不穩的感覺,他也說他不敢騎到大馬路上,哈哈哈,我們還要一起去考駕照欸,趕快練趕上我的進度。



練好了之後,我們三姑六婆又開始打開話匣子,講阿講的,講到連老天爺都要趕我們回家了,因為下了大雨不得不回家ˋˊ。



但雨真的大到有點恐怖,所以我們就去7-11躲雨囉,剛好是阿翔跟尤D在值班,我還送了一個呷百二地瓜口味給阿翔吃。



雨停了,就送奕捷回家啦。

































本來今天晚上要去瑞豐的,結果沒去,好不容易的假日阿。



我真的無法想像下禮拜天的慘狀,我要怎麼趕場阿阿阿。



討厭啦,明天要上班,我真的快抓狂了,趕快結束掉這場噩夢吧!再撐11天我就可以解脫跑去墾丁大玩特玩了啦!加油!

2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趁工作之餘來回應。。。

雖然沒重點XD

rafale00x 提到...

巨蛋...瑞豐...

怎麼都在我家附近的FU阿?!

要來先打通電話給我ㄚ~~

專人導遊喔!!

(其實只是自己在家很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