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我笑了







李純純
的上輩子是 氐族人妙手的先知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66.5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擁有帝王般個性 20.44 %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害羞不敢表達愛意 13.06 %

個性:屬於會在偷偷躲在一旁照顧他人的類型,沈著、冷靜,能帶給大家安全感

戀情:不懂得把握戀愛機會 





http://www.harcoo.com/kuso/ancient/  上輩子分析機



















更瞎的來了

















 


李純純的成份:



  • 時空斷層:29.46%  

  • 御宅氣:18.47%

  • 天邊一朵雲:16.77%

  • 人體暖爐:14.68%

  • 莫名奇妙:8.38%

  • 不良思想:8.38%

  • 超合金:2.38%

  • 碎碎念:1.48%


所謂的李純純
是在水溝等陰暗處
死去的蟑螂老鼠小貓小狗和十塊錢硬幣
他們的怨氣怨靈在長久時間的催化下
所型成的一種東西
初型成的李純純是白色霧狀的
被太陽曬到就會馬上蒸發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
吸收了足夠的死靈怨氣
霧氣越來越濃
漸漸的可以稍微抵擋陽光的照射
等到吸收了相當程度的死靈怨氣
達到最高的境界時
不但完全不怕陽光
還可以將自己的霧氣濃縮
化為人型








也許,李純純就在你身邊....












http://wtf.hiigara.net/cc/ 姓名成分分析機











講的我好像是鬼 = =。































































5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幹我笑ㄌ=ˇ=

周杰倫 提到...

喔 還沒留完~ 襪哈哈~

扯 我上輩子是ㄍ和尚XDDD





























幹 靠北阿= =











有沒有看到姓名成分ㄉ下面

有專用神聖咒語啊? 我ㄉ

居然是:阿布拉鼻孔,逼逼布逼逼。

這算命ㄉ機器肯定是知道我

愛ㄉㄧㄤ阿堯ㄉ阿- -

sa1g302 提到...

我是"曠世的丞相"

驕傲的勒=.=

周杰倫 提到...

就是小偷XDDDD











(妙手乃古代絕活,亦為偷東西之絕招!)

周杰倫 提到...

先知就是頭頭-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