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跨越界線的18歲

報告各位,我正式加入18歲的行列了耶耶耶耶耶,快給我回覆生日快樂 XDDDDDDD。













18歲耶,雖然沒有什麼不一樣,也是要早起也是要上班也是要肩膀痠也是............,很多。



不過,心智是不同的,多了份責任的感覺。

























感謝不少人傳簡訊和即時通跟我說生日快樂,連隔天要考指考也傳給我耶,那就是我最最最最親愛的韋婷寶貝囉=ˇ=。



還有遠在澳洲的峻欽兄傳了個越洋簡訊給我欸欸欸,真是酷斃了,我還回傳噢,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貴,也不知道他的手機可不可以顯示中文,不過就算是亂碼,他也可以看到最重要的Thank you啦。



生日在指考很特別,雖然沒法兒親身經歷,但也希望我的生日可以帶給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一點幸運。















今天上班真的頗累,而且天氣實在是熱得要命,好險老闆們人都很好,會教我很多事情還傳授人生經驗給我,否則我真的會負荷不了。



中午,我叫陳智堯拿他家的炒麵給我吃,然後他要買一杯飲料,結果他不知道是怎樣,竟然不好意思在店門口買就在大港門口曬太陽 = =,又沒關係。



晚上上班的時候,黑心和許嘉泰就來我們店買飲料欸欸欸欸,哈哈哈哈,兩個人鬼鬼祟祟的遠遠看就知道是他們。



所以啦我就跟他們說最好喝的青蛙包二奶啦,結果他們聽到二奶就在笑,奇怪了,笑點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低阿 = =。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啦,有點小感動,只是還是覺得好有趣好好笑XDDDDDD。











回到家,等待已久的麥當當就出現啦啦啦,顧不得我一身肥油就開始吃阿吃的,生日嘛 XDDD( 藉口 )。



沒有蠟燭,我只好代表性的吃了18根薯條,把番茄醬當成火苗吃了下去,真是太酷了。



今年收到了兩個禮物,一個是我爸買給我的衣服,天阿他都沒錢還買衣服真是感動,一個是我姐托朋友去美國買的MM巧克力造型零錢包,超可愛的我一定每天用它 =ˇ=。



禮拜日姑姑還要請我看全民超人,開心開心開心。











這次生日雖然要工作很累,但也是不一樣的體驗阿阿阿,不過不能生日當天考駕照也是個遺憾ˊˋ。



感謝我的家人朋友,給我祝福也給我禮物:D,我妹還一直演天龍八部給我看,我笑到下巴關節都在痛了XDDDDD。



好累好痠噢。











好吧,明天社會組的就可以快活了,加油 =ˇ=。

1 則留言:

QQwinnie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姊姊,謝謝你拉

在我剛考完指考的當天半夜

就讓我看到

如此有意義的一段話

"沒有蠟燭,我只好代表性的吃了18根薯

條,把番茄醬當成火苗吃了下去,真是太

酷了。"





不唬你,我笑了5分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