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整個很滿足

天阿阿阿阿!









今天跟老爸去電腦展買了兩樣很棒的東西,呵呵呵呵呵,爽翻天。



一個是ACER桌上型電腦外加液晶螢幕,一個是SONY W300相機,我超爽的啦啦啦啦!



W300欸欸欸欸欸,我超愛它的,一定要好好愛護它!



電腦是必須要買的啦,因為舊電腦已經壞的差不多了,而且剛好在禮拜六就壞掉,真是剛好。









電腦展很恐怖,每個推銷員都好像要把你吞進去似的,但今天電腦和相機的推銷員人都很好=ˇ=。















後來,我騎著機車自己出去了!飆去練團室。



好吧,進度整個落後阿阿阿阿,怎麼辦,唉唷我的媽阿,加油阿各位,我都要硬著頭皮跟老闆請假了!請各位加油。



嘖嘖嘖,錢鴻甜蜜蜜,我們頓時成了閃亮亮的電燈泡,哈哈哈XDDDDDD。



買完那兩樣,我身上頓時剩下零錢,去哈士奇還跟玉米借5塊錢,真是不好意思欸。











之後到家樂福跟姑姑和我妹她們會合,我們三個女人就在家樂福裡面大肆談論家裡趣事,我們邊說邊笑,笑瘋了我們XDDDDDD。













後來,把車還給我爸,我爸竟然騎出去買CUXI,甚麼跟甚麼,真是太突然了啦!



他買皇家版白色那台,DM上面有蔡依林,黃奕捷一定在肖想我這張DM,蔡依林超正的啦XDDDDD。













然後,明天要上班,冏。













晚上很熱鬧阿,我們在圍剿一位假掰的BITCH XDDDDDD。



我有罵了哦,別說我袒護,我才不想浪費力氣咧XDDDDDD。







蘇乙哲真的是超賤的啦,一直害我登出,很累欸。



承駿兄我成果展完會好好聽你TALK TALK 的:D。



嘉偉兄多謝你的捧場,我知道我們這家飲料貴,辛苦你了。















劉大嬸英文超強,考了91分,真是強到我想打他屁屁XDDDDDDDDDDD。































噢,打完了,明天要上班阿阿阿阿阿!冏

2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一下罵你爸 一下稱讚你爸

真是善變ㄉ女人阿= =

妳都沒罵難聽ㄉ!!

Bitch太便宜ㄊㄌ!!!!!!!!!!!!!!!!

至少要Son of Bitch!!!

妳家太有錢喔= =

一天花掉快10萬ㄌ耶= =

還有阿~ 我已經ㄑ劉馨醜

ㄉ無名嗆ㄊㄌ 雖然很保守ㄉ嗆~

YiJay0524 提到...

快點證明你沒偏袒他



不要因為他無名有加你就這樣



快點大肆的罵



像之前罵邱育軒一樣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