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不想畫下的句點


 


哈哈,我今天才打,我真的太懶了。


 


 


 




是結束了吧,有點感傷,特別是在海闊天空這首歌的時候。


畢竟沒甚麼機會可以這樣了,唉呀呀呀。


感謝FINAL的每個人,錢鴻玉米冠佑昀恆,沒來的祥恩就跳過了XDDD。


 


沒關係啦,我還頗期待社遊的哦哦哦哦,昨天是說要去澎湖欸欸欸,好HIGH的地方,有海:D。


希望可以辦成,因為還想延續上次旗津社遊的感覺=ˇ=。


 


 


 


 


 




在成果展,看見很多生面孔的學弟妹,希望他們能加油,能對鳳中熱音付出熱情,懷著當初的理想前進!










蔡一ˋㄏㄟˋ跟錢鴻冠佑吵架的影片超好笑XDDDDD,蔡一ˋㄏㄟˋ還是一樣高分貝哈哈真懷念。


 


 


 




成果展結束後,跟一群臭男生 去哈士奇聊到九點,還在牆壁上留了我們的大名。



跟孟毅火星永輝三位老學長XDD,聊了好多有趣的事情,還一直被火星攻擊,中了好多箭,我都變箭靶了囧。



聊天感覺真好,我整個開懷大笑瘋了我。















後來,送走了學長們,我們這群人跑去了崛江逛,天阿颱風都快來了,我們還有閒情逸致欸。



看到好多東西想買,真是的請克制好嗎?































三年熱音就這樣畫下句點了,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站在台上。



大學我說了要好好認真,但還是想組團=ˇ=。



















噢,回想起來真是豐富,我想我老了可以來好好回味了,感謝熱音的夥伴們,也感謝FINAL的夥伴們。



FINAL is not final!

7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 → 句點=‧=

davidk0213 提到...

ㄆㄆ祥恩還是要加一下阿....他有影分身XD哈哈....ㄟㄟ誰

時臭男生阿....$$才是ㄅ是哈哈...大學組團是一定要ㄉ

阿....只是西往不要在熱音大賽上廝殺.....不然會自己人殺

自己人就不太好啦....OR...合團表演??XD哈哈救降啦...

也來我的無名留一下ㄅ...^^

ragingstar 提到...

原來你們的團名是為了這個梗嗎?

"FINAL is not final"  哈哈

繼續加油吧!

davidk0213 提到...

ㄆㄆ...這個梗是我先想出來ㄉㄝ!!!不信看我的網誌XD

ragingstar 提到...

喔?

所以鋪梗鋪最久的是冠佑吧?



純純專心唱歌就好

打鼓的都不專心亂想梗 (哈哈...這是在幫純純說話嗎?XD)

周杰倫 提到...

我只是好心幫妳畫而已=‧=

rafale00x 提到...

什麼嘛...

我的網誌副主題用這句話很久了呢!!

我才是鋪梗的人(站出)

合團+1

我才不要跟你們廝殺呢~~(心軟)



離開不是結束...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