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這篇是在胡言亂語的

噢,時間很快,暑假快過了一半。









但,好像甚麼也沒做到欸欸欸,吼。









































緊湊的生活,時間不自覺地加快腳步,好不踏實。



以為可以幹嘛就幹嘛,但現實阿總是把美麗的夢都打得支離破碎,噢,我的墾丁我的演唱會我的海。































但,也發生了不少事阿。



在一起,分手,都有。



我好像在看戲,囧。













我們的禿吉他手的八卦慢慢的擴張當中XDDDD,真的好有趣=ˇ=,某天還當了其中一顆電燈泡。













陷入熱戀的恭喜你,陷入情傷的加油啦。









































其實阿,人生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



思考了很多這暑假,經過了老闆的開導下,女強人的日子似乎離我愈來愈近=ˇ=。



































但自己的時間好少,我好想看海我好想體會沙灘的溫度我好想吹鹹鹹的海風我好想睡覺。

4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這篇是在胡說八道的XD

周杰倫 提到...

這篇是在胡十三么的=ˇ=

周杰倫 提到...

心情低落中...

周杰倫 提到...

我也相信他會好的...

可是在看到那台熟悉

的摩托車跟安全帽零

碎的躺在地上...我的

眼淚就控制不住了...

加上今天看報紙的畫

面...整個是正面撞上

的...我的心情整個不

能平復...我現在眼眶

還是紅的...眼淚也還

在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