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我想喝酒喝到掛

我想買醉,我想大吼大叫大哭,歇斯底里不管任何人。





















誰可以陪我?









































唉。



















































每次都要在夜裡啜泣,胸口很痛。







































我從來不一五一十地向別人訴苦,我都會保留一點,有時候甚至自己默默地忍下來了。



不是我不想說,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開這種口吧,其實我也想和別人一樣可以靠在別人肩膀上哭。



但這種一點點會愈積愈多,現在好像滿了欸。



























承擔很多事情,這才發現長大的痛苦和壓力。





































很想跟我妹說別動不動就不爽,我會很難過。



任何一點都能牽動我的情緒,家人朋友課業工作。





















我要酒,快給我,我已經18歲了。































胡言亂語一整篇,因為太累打不出個所以然,只好亂發牢騷。































謝謝竣欽兄遠從澳洲打越洋電話,心情有比較好了,會笑了,你真的很好笑XDDD。



















噢,大家都戀愛了。



















加油,好嗎?

7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Me在這。。。

周杰倫 提到...

對ㄌ...妳聽ㄊㄍ聲

才好笑...XDDDDDD



既然提到小胖老師

就講ㄍㄊㄉ笑話ㄅ~



突然想到ㄉXD



有一天 小胖老師ㄑ加油

然後工讀生看到

就說:你看你看 小胖老師耶~



然後小胖老師就說:加油 好嗎



XDDDDDDDDDDDDDDDDDD



真是霹靂無敵好笑ㄉ啦XD

想笑就Call我ㄅ 最近想到

蠻多笑話ㄉ~~~

周杰倫 提到...

可是我覺ㄉ粉好笑阿=ˇ=

那再講一ㄍ好ㄌ~~~~~~~



有一天 一ㄍ神經病院ㄉ

病人發燒 要ㄑ醫院吊點

滴 然後ㄊ就指著點滴一

直笑 因為他笑點低(滴)



XDDDDDDDDDDDDDDDDDD



喔天 最近想到好多笑話阿XD

YiJay 提到...

哇!



阿欽嫂還打電話給你唷



感覺你好像發生很多事



可以告訴我阿:)

周杰倫 提到...

屁勒= = 明明很好笑

阿 我剛想到ㄉ時候笑

到快死勒XD



好ㄌ。。。只好祭出Aceㄌ



洗耳恭聽囉!!!



有一天 蚊子和螳螂ㄑ

偷看一位18歲的窈窕

淑女洗澡 然後蚊子說

ㄌ:『你看 10年前

我在ㄊ胸前叮ㄌ兩口

現在腫ㄉ多大阿!』



螳螂ㄅ屑ㄉ說:『哼 

那有什麼了不起! 

10年前我在ㄊ胯下

劃ㄌ一刀 她到現在

每ㄍ月都流血!』





XDDDDDDDDDDDDDDD



好笑ㄌㄅXDDDDDDDD

周杰倫 提到...

哩麻幫幫忙大小姐...

好歹笑一下阿 我可是

犧牲色相來逗妳笑ㄟ-0-



麻將桌上哪支麻將牌妳

摸ㄅ到??

周杰倫 提到...

五索!!!!

因為五索不在XD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