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暑假很忙

暑假很多事要做,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勞累的暑假吧。













工作方面愈來愈能掌握的感覺,很好=ˇ=。











暑假是舉辦同學會的好時機,國中國小同學會都要辦了耶!



7/13禮拜天12點在聚北海道昆布鍋,是前鎮國中304的。



而昨天剛討論出來的8/1禮拜五12點在中山路野宴,也許還會有變數,這是中山國小603的。













糙,我的腳踏車鎖被老闆兒子拿走了啦啦啦,問他他還說沒看到,囧死了我,算了,反正他還那麼小,看他明天會不會良心發現還給我。





































































好想去海邊,好想去艾薇兒演唱會,好想去貢寮音樂季,好想要揮霍:D,我以為的暑假阿.....,什麼都不能做,e04。

1 則留言:

YiJay 提到...

唉呦!最近學會罵髒話啦



很嗆唷!小辣椒唷!



別以為打成數字就看不出來唷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