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我不想當草莓

這句話一定是我們七年級的心聲,甚至我痛恨草莓鼻XDDDDD。









好,別開玩笑了,我要正經了!



























總算知道為什麼出社會後會懷念起讀書時的好,不管是哪方面。















這禮拜下來,其實我還沒有一種心理準備,就是要有效率地上軌道,我把它想得太簡單了。



不及格這句話對我是個無敵重大的打擊,差點都要飆淚了,但我不能,真的不能。



我以為的盡力根本沒有用,這種失落感真的很痛苦,我這樣子怎麼能達到我女強人的目標?我要怎麼買汽車房子?



我也了解到自己的單純,原來他們可以在我面前笑,卻又在背後捅我一刀,我還寧願他們破口大罵,還比較爽快。



而且我也搞不懂到底哪個是好人哪個是壞人,總猜不透他們的節奏,也抓不出他們的喜好,是我太笨不夠敏銳了。



三雙眼睛的監督剛開始真的喘不過氣來,我每一刻戰戰兢兢,深怕自己哪裡不對哪裡不好,他們是一家人的天倫之樂,我也有種隔離感,好難形容的感覺。



我真的不好,可以說是爛到極點,經過這段時間我才了解,這個關卡我要怎麼突破?

















但這段期間,受到朋友和家人的鼓勵,他們都會來看我,我真的超感動的:D,尤其是在這個時候,會倍感溫暖。



至於佩慈老闆我現在還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但重點是他會跟我講不少他的經驗,也給我看一本書「請給我一個結果」,那本書也給我一個震撼教育,我真的太嫩了我。



















唉,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我的課業也需要兼顧,還有我妹要國三了,我也很煩他暑假能不能複習好,可是一方面希望可以督促他,但另一方面又希望他可以自己主動積極,很煩阿阿。



還有7/26要表演,我只有兩天可以練習,都在禮拜天,我要怎麼跟我的團員交代,我也希望可以完美地做個HAPPY ENDING,我的時間阿時間又不夠用了ˊˋ。



可是可是,我決定還是撐下去吧,不要讓大人覺得我太禁不起考驗,說我是一顆草莓,況且我還有我SONY W300在等我去買=ˇ=,我怎麼樣都要撐阿撐阿撐,但需要有人聽我抱怨一下就是了XDDD。









這就是我親愛的SONY W300啦:D













加油,不要草莓ˋˊ

4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嗨~ 草莓=ˇ="

周杰倫 提到...

哇靠這ㄇ辣阿草莓= =

周杰倫 提到...

哇靠這ㄇ嗆ㄉ草莓= =!

周杰倫 提到...

所以是大罵髒話沒氣質

ㄉ草莓= =??





我:嗨~ 前面那位可愛ㄉ小姑娘~



草莓(就是妳! 指):靠夭



XDDDDDDDDDDDDDD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