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一分錢一分貨

工作第一天,學了不少。













雖然要背那一張滿滿都是數據的飲料單,真的滿容易搞混的,但是還是要背起來阿,這樣老闆才能安心地讓我幫忙泡。



兩個老闆人都很好,而且對於品質的要求實在超乎我想像,難怪價錢會比一般貴,不過一分錢一分貨阿各位,說不定外面一杯10塊錢的茶葉都很爛,說不定還是昨天沒賣完的放到隔天,一想到就覺得好黑心。



老闆說珍珠放著超過五個小時就倒掉,茶絕不放到隔天,因為要保持新鮮,就算沒賣完也要倒掉,歐賣尬,傷本阿傷本。



總之阿,每個細節都很重要,都要很準確,所以我今天學到了很多生活上的小智慧,不知道到了明天會不會又忘了,囧。



講那麼多,我就是要推薦大家來喝飲料啦,住在草衙、佛公或是前鎮漁港的朋友們,來嘗試看看哦,地點很好找,就夾在兩間大港的中間,路過記得買一杯吧。





















明天就是指考啦啦啦啦啦,有夠恐怖的,雖然我沒有要考,但還是為大家感到緊張欸,下班回家的路上還到朝陽寺拜拜,希望媽祖可以保佑大家。



衝吧,各位,考完就可以放大假啦:D



































我媽真的很可憐,接連上次車禍後,這次錢包又被人家摸走了,700多欸,他今天營業額就這樣被抵銷了ˊˋ,唉,我以後一定要好好賺錢給他,可是別再被摸走了啦 = =。





















大學要好好努力ˋˊ。









我睏了,就先講到這了,晚安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