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我就是懶

腦袋停滯,我已經不想再想貼切標題的英文單字了。







一整天的雨下不停,看來六點的跑步是泡湯了。















房間好亂,我等會兒要來好好整理,免得又被唸唸唸唸。







唉,真希望7-11可以用我,因為我真的很需要錢阿阿阿阿,再辛苦也無所謂了。











蜂蜜幸運草真的很好笑,推薦大家去看,有我最愛的張鈞甯耶,彭于晏也很帥。











達文西密碼躺在書櫃裡已經兩年了,最近翻出來看,可是好厚哦,看好久才看得完吧。















再過一個月,就要十八歲了,有點興奮,又有點抗拒,畢竟這樣的年紀,是很奇妙的。



但這也就表示各位要拼指考的同學們,再過一個月就要上戰場了,加油阿阿阿,我考完駕照再去幫你們加油。









還有還有,再過11天就要畢業典禮了,謝師宴好期待好期待哦!要存錢跟他們去唱歌。













我需要錢,我真的瘋了。



沒有錢只能窩在家當宅女,好墮落。



我需要7-11的工作,阿翔多謝了!













拿到錢就可以換電腦了!現在我只能用鍵盤操控電腦,雖然我覺得這樣很厲害,可是好麻煩。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咧,因為我們家的USB槽整個大解體,滑鼠沒辦法插進去啦,唉。



也難怪啦,我家主機都已經被我們摧殘將近十年了,不過這讓我體認到一個道理,一分錢一分貨阿,當初買這台電腦可是花了5.6萬吧,所以它才可以撐那麼久的。



不過之前它的容量竟然只有3G,害我很傻眼,也了解它有多老了,哪台電腦會比它容量小咧?之後我爸就拿錢給我裝了80G了,這台電腦才得以繼續運作。



7月就可以換了!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