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滂沱大雨

高雄成了水都,有些臭味的水都。







最近習慣睡到自然醒的我,想當然爾,我睡到了中午。



這幾天雨滴的溫度常幫著睡意闌珊的我入睡,而醒來聽到那落雨聲就像是催眠曲一樣,讓我賴床更是嚴重,今天也不例外。



醒來後,走著堆積各種物品的樓梯,感覺苗頭不對,把視線轉向外頭,天阿,淹水了。



好險的是,水沒有淹進來,不然那瀰漫著水溝味的雨水我可是不敢恭維,小強的浮屍更是恐怖。









晚上跟阿爸去買英檢的書,還是騎著摩托車出去哦,本來很害怕下雨的父女倆,雨衣都備戰狀態地放在車箱裡,但是竟然在遙遠的路途中都沒下半滴雨耶!害我還喜孜孜地穿上阿罵昨天幫我買的雨鞋,完全派不上用場ˊˋ。



不過沒有下雨還是值得慶幸的,不然我們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和書都會濕掉,我也不敢厚臉皮地跟我阿爸說繞去光南拿林宥嘉。



英檢書有夠貴的,囧,所以要好好讀,但是如果趕在8月考應該是來不及了,去了也只是浪費錢,只好明年再考吧。











禮拜五說不定又可以和姑姑去文藻工作,呵呵,希望我可以再賺一次400塊:D。



但昨天做完工作回來,有個心得,以後一定要把要回收的東西洗好然後做好分類!不然清的人真的會很辛苦。







Violet Hill真的很好聽,聽了好多次都不膩。











天阿,我房間整理了一個禮拜都沒整理完,我今天要一次把它結束ˋˊ。













宥嘉學長的新專輯正在聽,截至目前為止的心得嘛,華研果然以迷幻來包裝他。



輕快的歌跟他俏皮的個性很像,慢歌就還不錯聽,重點是宥嘉的轉音真的很好聽,歌聲還是一大賣點阿。



但有一點我不太滿意,就是唱片的包裝,有點爛,為什麼把兩片光碟放在同一個槽,那種槽明明就設計成一片光碟的深度,還要放兩片光碟,害我一打開來差點就把CD掉到地上。



還有,盒子多出一個奇怪的結構,不懂為什麼要這樣設計,有點多此一舉,而且盒子感覺有點粗糙,比起最近買的蘇打綠差很多,有點失望。



不過歌詞本感覺還不錯,我喜歡裡面的照片。









最近好多之前想看的電影出了DVD,尤其是P.S.我愛你,超想看的,可是百事達離我家好遠噢 = =。









再過幾天就要畢業典禮了,開心,可是要趕快把卡片做完,噢天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