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原來一轉眼就過了

真的很快很快很快。



好感嘆,每次都這樣。













上個禮拜瑋婷約我們一起這個禮拜一回前鎮看老師,是約在大門口。



我是去奕捷家一起去的,我爹也是,後來出了巷子又遇到李承昌,他像個白痴騎了機車,油很貴捏先生,學學我們三個節能減碳OK?



之後到了校門,看到了肥肉不見令我非常羨慕的尤D,還有看到三年變化度0%的憶婷,可憐的憶婷一見面就被我們調侃身高XDD。



但是,學弟學妹們剛睡醒的樣子,那個在警衛室的替代役也很謹慎地處理我們,還發來賓證欸,爹一定在幹訐為什麼不是傑出校友證XDDDDDDD。



進門後,我們就依照命令到了學務處,看到許久不見的丁家群老師,他當上了學務主任欸,但我只遠遠地跟他擺了擺手,因為太久不見真的很難聊 = =。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出了學務處,在校園到處亂晃,後來還被老師勸導說我們這樣在這裡聚成一團會讓人誤會,叫我們出去買個飲料等下課再進來,所以我們只好去7-11買飲料。



由於最近經濟狀況真的是....,所以不好意思地讓瑋婷請我喝市價25元的啤酒綠茶,是新產品欸,還OK可以接受。















之後,終於等到下課了,我們跑阿跑到了導師辦公室,看到老師啦啦啦,真感動 =ˇ=。



見了面當然是閒話聊家常阿,不過閒話聊久了也是會膩的XDD。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扯到阿堯,八成是我爹,然後大家就開始一窩蜂地騙老師說阿堯變的有多誇張阿,什麼穿洞染髮抽煙樣樣來阿,還說他頭髮理成中間是平頭兩邊有頭髮的怪樣,不過老師當然會懷疑阿,因為校慶回去的時候阿堯有去,但我們當然就把雙胞胎哥哥搬出來啦,再次掰給老師聽,而且又加上瑋婷栩栩如生的描述,整個就超好笑的,誰叫陳智堯不來咧,我們就正好趁虛而入=ˇ=。



接下來,我們就去另外一間導師室找歷史老師和數學老師,找他們的趣味就在於考名字啦,嘉琳老師是教歷史的當然沒問題都記得,不過嘉蓉老師就整個很有爆點XDDDD,他竟然把我爹認作是歐陽欸欸欸欸,唉,我只能說爹阿趕快去運動吧!我陪你=ˇ=



然後然後,我們就回到徐熒葳老師的辦公桌那聊啦,結果又個爆點來了,老師去追星追蕭敬騰欸,還上去簽名耶,真是想不到老師也會追星XDDDD,酷斃了。



聊完了,我們也就跟老師講再見還有約聚餐:D,我是主辦人,囧。











回家也快接近工作的時間了,唉,不能跟爹他們一起去玩 :(。





















聚餐聚餐,希望大家可以愉快配合提供意見多謝:D。

1 則留言:

假歐陽 提到...

=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