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我愛上了小白

小白是隻狗,不是人類,請別誤會。



















它很聽話,一叫它的名字它就會過來身邊,不像大多現實的狗只有手上有食物時才會靠過來。



它最近已經快躍升為前鎮國中的校狗了,不過它本來就是有人養了,而是因為養它的那戶人家有個女生讀前鎮國中,所以它才會到學校裡去,到了晚上則是回家。



養它的那戶人家就是在紅豬嶺旁邊賣鱔魚麵的,其實在認識它之前我就覺得它很可愛了,只是我跟它不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後來,跟我妹去前鎮運動,遠遠地聽到有人叫他:「小白~」,然後它就二話不說地跑到那個人旁邊,聽話程度讓我整個傻眼欸。



結果阿,我今天下午跟我妹還有她同學靜雅還有我姐一起到前鎮打球,結果我遠遠地看它在繞操場,整個很興奮地大叫它,結果它真的走過來了,我們整個超HIGH的XDDD。



然後阿,我跟我姐就一直陪它,而且它真的很像北極熊,白白的眼神很和善,可是比北極熊聽話多了。



後來,我跟我姐就討論為什麼狗會笑,結果我們發現原來那是狗口渴的表現,所以我們就趕緊拿水給小白喝,它的舌頭就沒露得那麼出來了,真是很天兵阿我。



然後回家的時候,我跟我姐就打算帶它鱔魚麵那裡,因為我們會怕它自己過漁港路會很危險,砂石車超多的,結果它真的跟著我們走欸,超聰明的XDD。



然後阿,就真的把它送到鱔魚麵那了欸,結果它就自己走進去了,它真的很聰明很聽話,它根本就是人嘛,很可愛很可愛。











不爽的是,今天看到北極熊,我叫了幾百次都不鳥我,還愈走愈快 = = +。



哼,不理你了,我要找小白ˋˊ。





































真希望我家也可以養一隻這麼聽話的狗 =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