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長大

畢業的季節,大家的文學造詣突飛猛進,字字句句都打到我心坎兒裡了呢。











高中阿,是的,過去式了。



曾經我是那麼期待著,全新的瘋狂的好玩的高中生活,揮霍完了。



這種空虛感也太可怕了吧,你覺得呢?



但還是得長大得畢業得分開,得慢慢消化這種感傷。































其實,害怕變成大人的樣子,卻又渴望有著大人強韌的手臂承擔一切。



因為當世界崩潰,自己卻無能為力,是最懊悔的事情,留下的任何一滴眼淚,我絕對不會忘記。



所以還是長大吧,長大就可以照顧很多人,重新找回每個人的笑容。



























而現在,NOW。



大學像是片未開發的土地,等著我去挖掘建造,我要很認真了。



至於夢想,我就把它當作是我頭頂上的天空吧,偶爾累了,可以抬頭看看,看它有多遼闊多美麗。



嗯,夢想只是暫停罷了,我沒有放棄它!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大樹一樣強壯。

1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妳的奶.........

..............

..............

..............

..............

..............

..............

..............

..............

..............

粉廣告看太多啦XD



別想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