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天氣變涼我感冒了

實在是不太愉悅,感冒讓我的體力直線下降。



我都塞了好幾片薑還是無法提升我的抵抗力,薑欺騙了我的感情:(。

































昨天練排球,真的很沒信心,我發球發得跟白癡一樣 = =,好險大家有給我加油讓我進步許多:D。



雖然下禮拜一就要比賽了,囧,但一起加油吧!









噢噢噢,我加了搖音跟攝影,感覺很興奮,但猴子學長說最好專心在一個社團就好,讓我感到很兩難:(,怎麼辦怎麼辦啦。



希望搖音學長姐可以熱情接待我,不然我會害怕啦 = =。



也希望可以組團,可是不知道要找誰欸,聽李寧他朋友的團缺主唱,讓我有點心動,可是又很想彈貝斯..................。



攝影的學姐一回家就馬上加我MSN,讓我感到非常親切 =ˇ=,希望我也能夠存錢買一部單眼。



















今天的課很無精打采的,軍訓課睡得跟甚麼一樣,英文我其實也快睡著,但在很想聽傲慢與偏見的情況下沒睡著=ˇ=,國文課有詹同學的提神讓我佟佟鈺佩呵呵大笑。



任漢邦整個人很有點好有趣哦XD。



佟佟的鬼故事根本就是笑話,我跟小七笑翻了,我們還勸鈺佩把那個女鬼想像成佟佟就不會恐怖了。



















今天去一下崛江買耳環和運動褲,結果那個賣耳環的外國老闆說我長得像日本人 = =?。



哇哈哈哈哈哈曬成這樣還被說成日本人,我高興到得意忘形了。





















聽說颱風已經被撞散了 ( 很生動的說法 ),也許颱風不會來台灣了耶,可是好像還是會下雨欸 = =,很煩欸我要練排球啦啦啦啦啦。

12 則留言:

ah8843 提到...

日本人?????



妳穿妳那件灰色的七分裙嗎?!?!?

padd614 提到...

哈哈~

詹同學真是太好笑了

要親眼看到才懂得他的好笑點在哪裡!





佟佟的鬼故事我覺得很像''鬼故事''啊!

我都被嚇到了

哪裡好笑了啊??

真的有恐怖到耶‧‧‧要想成佟佟嗎?哈!:)

starapple622 提到...

詹同學真的很好笑欸



唉唷 我本來想用那個嚇你們的

可是我做不出效果阿XD



不好吧 我不是好兄弟耶= =





吼~我手機被偷了(應該)

整個超不爽的ˋˊ

周杰倫 提到...

把薑沏成四片ㄅ就好ㄌ...

變成薑薑薑薑~~~

XDDDDDDDDDDDDDDDDDDD



































體力直線下降...

體重直線上升-.-

ah8843 提到...

哦................

他現在在我屁股上耶@@

哈哈哈哈哈

拿來當睡褲超好用的

我已經看到很多學姐這樣了!!!

dream79517 提到...

不跟我們一起去街舞歐ˊ3ˋ

周杰倫 提到...

怎ㄇ可能...

周杰倫 提到...

想證明ㄇ?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就請伸出妳纖細ㄉ大腿-ˇ-

Yfei0302 提到...

搖音.攝影 那古吉哩?哈哈

話說我那天去台大被說是香港人

〈不知為何〉

willie790813 提到...

你說話很過分耶

什麼我很好笑阿





其實那老闆是說你長的像日本國旗XDDDD(這是報復ˋˊ)

notmimic 提到...

不要緊啦!!

我現在剛進熱舞社

也跳的跟智障一樣ˊˋ

話說回來...

現在真是超冷的啦!!!!!!!!!!!

walter5421 提到...

星期一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