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菁英啦啦去旗津

一早起床就是要去學校練啦啦。



當不了特技組有點可惜,瘦子真是有太多好處了,真是的我一定要變瘦 =     =。



雅很厲害,黃金示範組,倒立還那麼完美,太強了。



北極汗太多,搞得大家都是他的毛巾,其實他是海綿。







等浩呆學長編好舞,就是輪到我上陣的時候了,哈哈哈。















中午吃飯去三川,我吃了抹茶紅豆雪花冰,超好吃的啦啦啦啦啦!!!!! 我已經管不著我的感冒了。



然後我們就說要去旗津玩,就去了。













很多台車一起出遊很浩大,大概有8台車吧。



到了海之冰,我們爬到三樓,天阿我從來不知道海之冰有三樓欸。



點了不知道幾人份的冰,真的很大碗,自從N年前的國小同學會後我就沒再吃到這麼大碗的冰了。







哇靠超大。









大家搶阿搶,這是碗口味很複雜的冰。







沒了!















後來,我們就搭船過去旗津。

























去了旗津我發現我今天是遊客欸,去的地方都是我從來沒去過的!好開心:D。



像是採風大道,我們還在那裏熱血地練啦啦,哈哈哈























還有杜奇帶我們去的懸崖,去的路程很像在攀岩,好累哦,可是很漂亮耶。



都是珊瑚礁,那裡的草硬得跟甚麼一樣,坐在上面都被刺傷了XDDD。



不過那裡真的很安靜,看著海可以想著很多事情,不知不覺我又發起呆來了。











你看你看小七也發起呆來了。











然後然後當我們在欣賞美麗海平線的同時,出現了一個阿伯!









我一開始以為他想不開想跳下水,害我們還緊張了好一陣子。



結果他誇了一個超大海口說要跳水!!!!!! 還說這裡是他的廚房,這實在是太瘋狂了。



杜奇還準備手機要打119的說,我也覺得他是想自殺。



後來.........











傻眼吧他真的跳了,真的很威,他才是真正的威猛先生。





























到了晚餐時間,學長帶我們去萬二吃。



騎去萬二的時候,小七是側坐的,結果我在路邊看到警察緊急換回來,真是有驚無險阿。













晚餐真的很棒欸,很好吃而且每個人才付80塊。

















回到高雄我們是騎過港隧道的,其實我很緊張,很怕飛出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過了過港隧道就是我家附近阿,哈哈哈,但還是陪大家回去練一下啦啦。























看著大家練啦啦很辛苦也很有趣,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來練啦啦,啦啦很棒的。



而昨天發生了太多有趣的事情了,寫不完啦。











大一真的很好玩,阿呀呀,我的書還在等我讀他們,怎麼辦啦。















菁英各位都要加油:)。

10 則留言:

sakura1896 提到...

純純阿

那是秘密耶

怎麼可以說出來

害我好害羞

又要歇斯底里了啦

dream79517 提到...

加油加油:)

Anonymous 提到...

大一ㄉ啦啦會拉近你們低距離喔..

雖然過程辛苦..但是將來會是你很棒很棒ㄉ回憶喔!!

只是我練到舊傷復發最後沒有上場表演耶!!

不過還是非常開心喔!!

ah8843 提到...

那個阿伯真的很傻眼耶!!!



不過他跳他的

為什麼到後面你的鏡頭一直晃啊?!?!??





緊張喔???

還是熱血啊???

哈哈哈哈哈

kiulla27 提到...

我從第一句開始笑到最後一句



我們是道地高雄人耶



怎麼連旗津有秘密基地都不知道ˋˊ



而且也不知道海之冰有3F XD



我們要反省了XDDD

CARA 提到...

哈哈..那ㄍ舊傷復發..ㄉ就是我啦

阿就討人厭ㄉ"坐骨神經"阿..害我沒玩到空拋

啦。。。

嗚嗚嗚!!!

gn00336993 提到...

哈 阿伯好勇=ˇ=



他的七分海灘褲哪裡買的

ic33058 提到...

哇嗚

練拉拉加油!!!!



什麼時候要來跟我約會哪=(((

sa1g302 提到...

哈~萬二我常常去

便宜又好吃

rafale00x 提到...

跳水好酷!!!!!

好懷念高雄俗又大碗的冰品

這邊又沒料又貴死人ˊˋ

珊瑚礁那邊是旗津哪裡啊?

下次回去時告訴我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