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Racing波麗士霹靂MIT痞子英雄









最近KYMCO強打的廣告,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的!!!!!!!!!!!!音樂好好聽,女主角很正。



我騎的車也是KYMCO的,阿哈哈哈哈哈,只是Racing是五期噴射車的高檔貨,而我家豪邁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了。



















波麗士波麗士天阿天阿,大家一定要看,好看好看!!!!!王小棣導演很棒欸。



這部片播的正是時候,我的好友朱志煩考上了警專,還沒去台北前他看完就跟我講他也想跟藍正龍一樣正義,而他現在已經去警專了他說他很想家他會哭我們趕快為他加油吧,還有為進警專的同學們加油吧:)。



而且阿沁的波麗士也很好聽,喔耶好熱血。



雖然之前遇到的警察都很爛都很討厭,可是這部戲又給我一點希望了。

















這一部是我期待已久的戲劇,我好興奮,因為有我最愛的陸廷威:D。



由「愛殺17」的製作團隊所拍攝的,片名就叫做「霹靂MIT」。



阿呀呀,第一集快要播了,我超開心的好期待哦好久沒看到陸廷威了啦。

















看完痞子英雄的預告片,真的是太‧棒‧了,情節似乎很緊湊很刺激欸。



這也是以警察為背景的戲劇,但是比起波麗士,這部就比較華麗的感覺吧,我是這麼覺得啦。



但痞子英雄上映還要等一段時間的樣子,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希望蔡岳勳導演這次可以帶給我和名揚四海白色巨塔相同的感動:D。





























天阿這麼多部好片,我真的好開心,台灣偶像劇終於拍出真實的感動了。



我不喜歡老掉牙的愛情故事也不喜歡粗糙的拍攝手法更不喜歡沒用心過的背景配樂,閃邊去吧你們,有人會懂我在講甚麼的。

2 則留言:

cara7368 提到...

哈..對啦!!上次和你說ㄉ啥咪愛殺17班底演ㄉ

就是霹靂MIT..裡面有你喜歡低陸廷威唷.

."金價足煙斗"ㄉ啦!!

我也和你衣樣很期待啦...

希望和愛殺一樣讚

roye790913 提到...

哎 我好久沒看電視了 哈哈



什麼是 五期噴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