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螳螂拳正夯

來講講開學這禮拜發生甚麼事吧!







新的學期,開始各奔東西的課表,沒有共同的課只剩班會課在一起,好sad : (。



更sad的是適應不良的生活,要融入已經成氣候的班級也太難了吧!!!!!!! 他們的梗我都不懂 :( 機械乙班的同學快點瓦解我的面具吧,我不喜歡悶悶悶悶悶悶。



那種格格不入的感覺真的好糟糕喔 :(,菁英夥伴們都了解這種感覺的。



暫且不說氣氛問題,來說說課程和老師吧。



電機學整個快把我搞瘋了,要交作品我完全沒頭緒God!!!!!!!!!! 怎麼辦怎麼辦:(



工程材料老師感覺人很好,上課怎麼睡都不會怎樣。



光電工程,老師好像很年輕耶,要分組報告好煩喔。



靜力學,老師是學務長聽說很好過:P,但廢話有點多 =    =。



英文,老樣子呀,老師依舊很溫柔 :)。



國文,老師也太有趣了吧,但又是分組報告,我被分到小說家那組,還好是第八組呼。



微積分,真的要變成危機分了,積分整大段跳過,老師要我們自己看,God!!!! 這難道是我們菁英班的悲哀,是我們活該嗎?高應大這爛學校!!!!!!!!!!!!!!!!!! 超不爽。



物理實驗,老師嚇到的樣子好有趣XDDD,我們這一群人就是這麼硬擠進去了 : P。











最後壓軸!!!!!!!!!!!!!!!也就是蔡神人的物理課!!!!!!!!!!!!!!!!!!!!!!! 174人空前絕後的盛況,絕對不是凡間俗子能夠達到的境界,全部都慕名而來來聽蔡神的開示 XDDDD。



有相片為證!!!!!







但上物理課竟然成了這禮拜唯一的樂趣,我該高興還難過?





















然後呢,這個周末就是幹訓耶!!!!!!!!!



幹訓還滿好玩,梗好多好好笑。



第一天竟然有人跑掉,真像個笨蛋 = =,我只能說他們太近視短利了。



我喜歡第二天去旗津騎協力車,跟蘇聖益一起我都不用踩好棒喔,還有猜謎也好好玩好多人摔倒XD。



之後還去崛江玩交換東西的遊戲,很有種的遊戲,咖啡跟正妹要了一瓶"偶遇"的香水超級香的後來還換到一個完好無缺的小護士,而阿包跟三個台到不行的台客換假表 = =,但我們後來竟靠著理髮廳剛剪下來頭髮獲勝真的是意想不到阿,不過五小的PUMA大嘴巴布條真的令我瞠目結舌。



然後晚上到了鼎金國小開晚會,很High耶,學姐的熱舞超級性感的,妙麗的陳幸妤好傳神,殺很大也超級好笑樂樂好犧牲,牙籤的螳螂拳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好笑啦!!!!!!!!!!!!!!!!!!!!!!!!! 。



而幹訓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夜教!!!!!!!!!!!!! 我真的差點被嚇到,在睡夢中突然被一堆叫罵聲淹沒,很難形容那種恐懼感,太難忘了,交互蹲跳害我現在大腿還是很痠 =(。



夜教完我們還要跑夜大地,也太high了,最扯的是在闖到雙科館的那關,關主明明就故意懲罰我們要男生背女生,媽阿那男的真的背得動我走了兩趟雙科跟南棟,我真的要給他一面金牌獎盃獎狀之類的,但我不知道他是誰 = =,說聲抱歉啦 : P 最後阿,我們全部都在機械館那邊要人體排字給080猜,我們題目是排"蓋世英雄機會餐",結果他竟然說出"蓋世英雄機機會",天阿太好笑了。



第三天,生活官被整的梗又再次重現,我還發現生活官就是達人企業李逸軒!!!!!!! 鳳中學長Good job,真的很很很很很有梗很好笑,伍佰太空彈那段我真心覺得好適合他,太好笑了。





這三天,還真是充滿歡笑阿 : ),感謝學長姐這麼熱情帶我們,真的 !!!! 而且也沒有忘記菁英感動,阿呀我們菁英勢力太薄弱了 : (,但機械會計的同伴們人都很好,雞姐呆呆阿包聖益AK伯齊阿凱咖啡酥餅 yes!!! 好吧我承認我那三天的確是沒有表現出我的熱情 : P,但跟你們相處得很開心 : D。























呼,這個禮拜很充實吧,我還把余華的活著看完了,好平淡卻感動的作品 !!!!! 會讓你一直想看下去的好書 =D。

















yes! 明天機械系要去參觀學校,所以早上不用去上課太好了。



然而,我今天又不小心翹掉了體育課 : P。



物理課又會有甚麼爆點呢?請待下回分曉。

20 則留言:

chinangch 提到...

一起加油吧!

慢慢來,

你可以慢慢融入他們ㄉ,

機械系ㄉ人都還不錯說XD!



只是ㄚ,

我想有個點我得承認,

我在機械丙班反而比較好說,

不知是有認識的學長在那,

還是我們班ㄉ人遇到我ㄉ時機點很爛,

我上學期剛好所有事情多到爆,

這幾年狀況又不太好。



總之ㄚ,

You can do it well.

而且不管怎樣ㄚ,

Everything will go by finally.

反正一起加油吧XD!



我會不會回你太多ㄚ,

變厚話了= =

cara7368 提到...

這就是之前和你說ㄉ..讀大學

反而課業上就是報告..分組..期中..期末考..

反覆循環著..但是課業以外ㄉ活動

才是重點喔..所以..大學生活如何開心點過..

你要趕快抓到平衡點..."製造快樂"壓!!

平凡生活製造出不平凡ㄉ人生阿..加油!!



ps:大學老師就是醬...只會要求自己讀..

有時候書買一買..課堂上都是廢話..

根本沒用到書..考試全是課外

你該怎辦...幹譙完..他們還是這樣..

這就是大學..

所以~就去適應ㄅ...祝:

all pass..(It's very important.)

藤原拓海 提到...

妳學過螳螂拳ㄇ?

那就別在侮辱少林功夫!!

XD





麻煩你把那張呆到ㄅ行ㄉ照片移除ㄅ...

藤原拓海 提到...

喔@@

我還有沒補充到ㄉ!



第一點

神 以前也是人

不過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

所以他成了神

重點! 蔡神以前也是人!



第二點

那ㄍ叫蘇聖益的很可憐

要騎著一台快破輪的協力車



最後一點!

那ㄍ背妳的更可憐!

我想他應該是跑一步說一聲幹ㄅXD

令我萬萬想不到ㄉ

居然是他背ㄉ動?!



好ㄌ~

我最近在吃齋念佛

所以不能造口業~

很可惜只能說到這邊~

:)













(看到上面那ㄍ笑臉妳應該很想扁XDDDDDDDD)

ic33058 提到...

噢妳好充實的感覺=D

哈哈新的學期也一起努力把每件事做好吧



對了

我今天開始練鼓了

祝福我唷=P

ic33058 提到...

是呀是呀

但是今天只是在練節奏而已

心癢癢想要打好快好快的鼓唷=P



欸欸欸

我新網誌有寫到妳耶

有看到嗎?

回一下啦=PPPP



哈哈我試圖敞開心胸

但總些人情總是冷漠的

或許是因為台北人嗎我不懂啦XD



嗯哼

回高雄吃個飯唷!

whmj123 提到...

哈哈

趕快融入我們吧

padd614 提到...

大家都遇到相同遇到問題阿

微積分真的很慘

真的是死定了= =



唉唉~我只能說加油加油了!

kiulla27 提到...

微積分阿



好大的危機ˊˋ

藤原拓海 提到...

唉~

我要臉ㄉ話嘴巴就ㄅ會那ㄇ賤ㄌ~



那張非常有意見

實在太呆ㄌ!!



相信您也看過許晉維大大

發呆ㄉ樣子 您比ㄊ更呆

知道有多慘ㄌㄅ!

amychao1225 提到...

你們物理課真是超妙的啦哈哈

174人真是超酷炫的欸



我要聽"魚丸的故事"XDD

有聽到記得告訴我嘿!



努力適應新環境吧!

一起加油^^

藤原拓海 提到...



妳這篇網誌有放

第二張照片逆= =

藤原拓海 提到...

不是發呆是很呆

此比晉維呆更呆

若欽不想那樣呆

請把照片藏起來



莫急莫慌莫害怕(就是賣甲慌!)

willie790813 提到...

感覺幹訓是個很恐怖的東西耶

好險我那天要打工哈哈哈

a0933690645 提到...

我們微積分是歐趴熊!!!!!!!!

tcuine79526 提到...

你是菁英班的喔@@?

會重複哪有辦法哩~...~

找機三乙的學長可能會比較有幫助~

因為他們以前都做過了!

tcuine79526 提到...

一開始以為是重修XD...

我以為我們般的菁英班都是男的...

那你們以前也是比全國賽摟@@?

tcuine79526 提到...

沒拉~因為我印象中...

比賽的選手推甄也有菁英計畫!!

我以為妳們是選手出身的XD

高中生阿..辛苦喔@@"

多多加油吧!

roye790913 提到...

我的老師也是All pass雄阿

還跟奕禎同堂

說個不算秘密的秘密

他好像還是常常翹課耶

上次我上完微積分要回家

才看到他要來學校

= 口 ="

roye790913 提到...

沒錯沒錯

當掉當掉



囧"

好像太壞了我

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