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好好聽

快點點進來,這些歌都好好聽。









在ICRT聽到印象好深刻,這是首甜蜜的情歌阿:D,很簡單的幸福,淡淡的感覺很棒。



繼Hey There Delilah這首單刷木吉他的好歌後,Plain White T's又延續這樣純粹的感覺,很簡單卻很深刻。





延續聆聽:



















再來,也是在廣播聽到的,一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想說這女生的聲音也太甜了吧,但現場沒CD那麼甜啦,但是但是這首真的很好聽耶。



Marit Larsen來自挪威,曲風是偏流行民謠,我想說....北歐也太多甜美的聲音了吧。













相信看過Yes man的人一定知道Zooey Deschanel吧,看完Yes man才知道原來她唱歌這麼這麼這麼好聽,所以就去找她之前的歌。



She&him是她之前組的一個雙人樂團,她Live唱得很有Power,我覺得她的聲音很有鄉村民謠的味道,Great voice :D。













The killers真是太有趣了,這MV也太酷太好笑了,這不禁讓我想到伍佰的太空彈 =口=。













這個這個這個,一定要看,Coldplay這MV拍得太好了!!!!!!!!!!!!!每個木偶都好有趣,我很納悶最後那台直昇機怎麼載得了他們四個人,太好笑了也太可愛了。















這個就是壓軸了,重點就不是歌,雖然歌也很好聽,但我認為這部搞笑影片更勝於歌曲,OK GO竟然想得出這種招數,我快要笑笑笑到肚子痛死了,真的是妙不可言。













眼睛痠死了 =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

1 則留言:

a0933690645 提到...

哈哈

那個coldplay實在太有趣了

我也滿喜歡plain white ts的歌

但是整個曲風上我比較喜歡mraz的那種調調

感覺很清爽

最後那個影片我好九好久以前看過!!!

後來找不到

沒想到被你這兔崽子找到了!

我喜歡的女歌手很少...

應該說接近沒有了...

大概只有席琳狄翁我比較有感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