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物理課前的呢喃

我的最愛消失殆盡,我真的太愚蠢了。



忘了那個忘了這個,我腦袋都裝賽去了是吧? 好多心愛的網站都不見了超想哭,重灌系統真是慘忍 =(。













現在耳朵聽著You and I both,好想入手Jason mraz的專輯,可是我這可憐的大學生窮兮兮的好悲慘,連心愛的Linkin park都還在等候,五月Green day要發新專輯媽阿!!!!!!!! 清單已經一大排了。



音樂是我的精神糧食阿........真希望我只聽音樂也能滿足胃部的飢餓,但現實跟我說李純純你別作夢了,shit !!!!! why not ???



更新口袋裡的搖滾樂真的是件累人的事情,家裡電腦慢到靠夭,Youtube那小紅條緩慢的行走看了就好火大。



我好想找回以前那股衝勁,找了滿滿滿滿滿的搖滾樂,唉我可憐的硬碟我可憐曾經陪伴我高中煩悶生活的搖滾樂,都走了,我太相信它了,以致於我三年的辛苦一夕之間宣告無效。



碼的原來傷透我心的不是別人,是電腦。















電機學電機學怎麼那麼機巴,也不知道會不會通過,電路圖還要自己用電腦畫。



只奢望這學期能順利歐趴。















給朋友肩膀和加油是我很樂於做的一件事,以致於阿飛現在都叫我李老師哈哈。



可是給有用的忠告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現在我只有聆聽聆聽聆聽,有時候真的感到好無力,因為這樣也沒什麼幫助的感覺,我好希望自己能當一個能讓朋友信任且安心的人。



但也要學習不過於世故的關心,這點好難,通常都礙於害怕自己不適當的態度而傷害到人,所以退縮了阿,其實我也想好好關心別人,看來我情感的表達還有待加強。















是說別人都會有觸景傷情的故事可說,關於愛情的,對於這樣的情緒我總是讓它淡淡的掠過心扉,刻骨銘心原來是取決於個人的心態。



無奈是那段回憶的總結,但也很快樂的,每當想起都還會有一些悸動,我想也許錯過才是我們最好的相遇吧。



之後,卻一片混濁,沒那麼清新而純粹的情感了,所以懷念。



現在,感覺好像又陷入無法自拔的迴圈,也沒辦法回頭了。













理性與慾望正在拉扯。



























話說我妹要基測了阿 =口=,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幫,我也愛莫能助阿,只能靠自己最實在了。











哈哈輕鬆點,是說我好愛Circus 搞曖昧攀關係炒新聞,梗好多笑死我。



近期的電影名單就屬為愛朗讀最吸引我,誰要陪我去看。

















ICRT好好聽好好聽。



親愛的妳們好想好想。



眼睛好痠好痠。



上課好無聊好無聊。



Circus好笑好笑。



雜誌CD好棒好棒。



誠品好多書好多書。



眼皮好重好重



肉好多好多



陸廷威好帥好帥。



李純純好正好正。























哈哈哈哈,這樣才能相呼應阿,是不?



就在這完美的Ending說再見吧 =D

7 則留言:

周大俠 提到...

你沒說邱把拔很帥

就別打李純純很正= =!!!



如果你打ㄌ邱把拔很帥

那你ㄉ很正我就可以認同一下!

周大俠 提到...

那請妳把好正好正吞回ㄑ!

cara7368 提到...

人ㄉ夢想會因為種種現實而"破滅"

甚至"消失殆盡"

但~你ㄉ"心"永遠記得自己ㄉ夢想

即使..目前無法使夢想前進..而停在原地打轉

但..心在..夢想就在..

加油~你每一次ㄉ表演..我在台下都很感動喔...

也很替你驕傲~

<<我是台上那ㄍ...rockerㄉ姐姐耶!!>>

別放棄喔!!也別太難過...

a0933690645 提到...

哈哈

jason mraz現在正夯阿!

他的歌我超愛的

他的greek in the pink超好聽

就是您北網誌的背景音樂!

chinangch 提到...

純ㄚ,

乖ㄛ,

別太傷心了。



還有ㄚ,

有時人生就是這樣,

得一直在現實及理想中俳佪擺盪,

企圖找到ㄧ個平衡點,

而那中間的過程,

我只能說,

那很累,

可是當找到時,

我想你ㄉ心會甜滋滋的,

到頭來,

你可能會慶幸當初你有那莫名奇妙ㄉ堅持

吧!



另外ㄚ,

以一個朋友來說,

以你ㄉ幸福狀態來說,

你已經是個很好ㄉ傾聽者了。

有時ㄚ,

你會發覺身邊有些人的狀況你無法給意見

時,

就給他們支持就好了。

因為無謂ㄉ意見對彼此都沒幫助,

何必呢?

而且有些事沒經歷過很難給比較好ㄉ意

見,

而這表示你ㄉ生活很幸福喔XD!



你妹ㄉ功課喔,

如果有需要ㄉ話我可以幫個忙,

我國中ㄉ東西大概都還記得吧。

(只是不曉得現在國中教材改怎樣)

還有ㄚ,

如果你妹想玩ㄉ話,

就跟她說基測考好再玩ㄉ話那感覺超爽

ㄉ,

可別讓自己國中最後一次暑假太難熬。

我不曉得這話對你妹有沒有用,

你用用看吧,

純粹個人經驗XD!

willie790813 提到...

倒數第3句怪怪的

ic33058 提到...

我也愛"為愛朗讀"耶

只是我在北你在南好可惜=(



哈哈哈

總覺得打出自己好正好正好臉紅唷XD



"劉欣儀也好正好正好正"

(硬是比你多打一次XD)



問你唷

暑假要不要一起做些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的暑假都快過光了

莫名的惶恐=(



最近心情大起大落

雲霄飛車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OK的

我會努力讓自己改去坐旋轉木馬=D

u 2 !



poor

重新尋找自己的最愛也是一種必經的過程

該死的電腦總愛給你諸如此類的考驗

請振作

戰勝電腦!

至於消失的那些

只能為它們哀悼了



哈哈哈

我現在好需要愛情的滋潤

我都變成個思想乾扁的女人了啦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