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志學之年請妳加油







今天是我小妹李娟娟的生日,邁向15歲了。



志學之年要基測了,要邁向我的母校請妳加油。



鳳中太搶手了沒辦法。



還有,趕快加入正妹行列,雖然我知道妳很搶手了,但....請把你國中三年胖的10公斤肥肉減掉再說吧哈哈哈。





話說,有同學送他的生日禮物竟然是" 沐浴健康瘦身法 '',當她拆開禮物的那一刻我真的無法形容她的臉有多冏,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只能說他同學太有梗了,Good job。



但那16顆金莎也太過於諷刺,我妹的禮物還真是矛盾。







----------------------------------------------------------------------------





阿呀,每天都在想著網誌要打甚麼,但一按新增文章腦袋就瞬間空白,糟糕了我。


 


 


來說說第一次當志工的心得吧。



禮拜日是晚班,站了四個小時卻不覺得累,心裡很滿很充實。



在那邊我觀察到很多世界美好的一面,有爸媽帶孩子一起來有朋友一起來有情侶一起來,當他們開心地一起交換對展覽品的心得,我也被他們感染到那歡樂的氣息。



孩子的童言童語也好有趣喔,我也好想要他們的天真又跳Tone的思考模式,總之小孩子也太可愛了吧。



當天也看到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單眼相機,天阿天阿天阿第一次在一天之內看了那麼多單眼,好羨慕。



在那邊當志工沒甚麼壓力,大家就像朋友一般對你微笑,也不需要很拘謹地站在同一個位置,你可以到處走到處繞。



也認識了不少很棒的志工,有三個文藻一個高師大,他們人都很好耶!!!!!!!!!!!!!!!! 叔叔也給了我一杯熱咖啡,好感心 =D 而且他們還提供了晚餐吃也太佛心了吧,駁二真是個溫暖的地方我的心都暖暖的。



總之,好期待下一次,朋友們快點來找我啦,可以狂拍大拍特拍,拍很大不用錢真的啦哈哈。







喔耶斯下一檔是高雄設計節需要大量志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去阿 =D





































微積分危機很大死定了,靜力學憑感覺只好這樣了,我明明說要好好讀書的阿,為什麼又再次運轉分心迴圈呢?



積分積分積分有夠機機機機機巴 =(。















前一個禮拜看完的Q&A,真的很好看,想必貧民百萬富翁一定也很好看,但我經濟太拮据了 =(。



裡頭有句話說:「跟一個久未聯絡的朋友見面,想必跟許久沒吃的佳餚一樣令人懷念,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你不知道口味是否改變?也不知道這道菜的滋味是否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



這個比喻真的好貼切,一種對於老朋友的懷念卻又參雜著一點陌生的矛盾,時間與距離給我們的改變的確是不小。

































Linkin park 8/13 要來台北開演唱會也太棒了吧,但.....無奈的是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光去台北一趟就要花好多錢更何況還加了票錢,根本就是一筆大大大大揮霍,im sad =(。



原來光有熱血是沒有用的,還不是需要金錢來堆積堆積堆積堆積,演唱會要錢旅行要錢玩樂器要錢攝影要錢,每個都要錢法克!!!!!



好羨慕劉大嬸身在台北可以看到Tizzy bac、熊寶貝、1976、蘇打綠.........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數不清了,我發誓一定要考到台北的研究所!!!!!!!!!!!!!!! 要好好存錢不能揮霍了 =(









































我很想坦白說,其實你不是在想我,你只是因為太寂寞,但我要怎麼破壞你鋪好的氛圍,這遊戲我真的玩不起。









冷淡是你的選擇,我也沒有甚麼好生氣的,畢竟我也沒立場要求你甚麼,但失去像你這樣的朋友也許是可惜了些,也許是我想得太天真了吧。









曾經,像你那般真誠的笑容我以為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但沒想到被我遇上了,我很開心卻又開始想念起你,我真的很愛這樣的笑容。



只好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加油加油。













劉大嬸快點快點要跟你分享,哈哈。

























秘密秘密秘密,藍又時的秘密也太好聽了吧 =D。



話說,忙到忘記咀嚼食物是件開心的事情,可以好好專心把事情做完,也順便減肥,真的是太棒了。













今天學校的異國美食展,我李寧雅雅一起去蓋章去抽獎,我抽到環保筷雅抽到原子筆李寧抽到免費穿韓國服飾一次,真的超酷,李寧把優雅的皇后裝穿得好情慾快笑死我了。



還有,李寧同學要招募一堆家樂福折價券買機車,有券的同學請行行好把券給李寧吧 =D



班會課下次有汽水可以喝,想必出席率會高出不少,哈哈哈哈人終究還是現實的。













囉哩叭唆,心裡亂糟糟很難靜下心讀書,該死。



一對情侶吵一堆雞毛蒜皮的小事情,看了我都抓狂,直接親下去抱下去不就甚麼都解決了!!!!!!!!!!!!!!!!!!!!!!!!! 你不知道人是很犯賤的阿。















好晚了該睡覺了,明天翹掉英文去圖書館讀危機分吧 =D。

7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唷乎我聽到妳的召喚

活生生把我從課堂上拉回宿舍電腦前

妳知道,翹課也不是我想要XD



我要聽我要聽啦

我的生活正是需要別人替我彩色XD

快偷偷跟我說吧=P



才知道我才羨慕你呢

我曾幾何時也想要當個熱血的文化志工呀

可惜我們這裡實在是難找呀難找

我要去找妳照很多很多相!!!

彌補我在這裡看展覽都無法照相的空虛感

XD

好好唷我也好想跟你一起當志工=(



嘎噓

知道嗎?

4/17好想去看1976

可是門票要450加上衝到期中考的時間

都沒有人想去啦=((

要是你人在這裡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樣不

管如何也要去看吧是吧是吧!!!





等我回家去=)

我覺得有些友情反而是因為時間跟距離而

沉澱,那我們呢,我相信是這款的啦!



掰了喂,替我跟你妹說一聲"加油!!!"

ic33058 提到...

哈哈哈不小心留很多XDDDD

Yfei0302 提到...

姊-台灣大學研究所

妹-鳳山高中

朝理想前進!!

QQwinnie 提到...

妳的大學生活怎麼感覺還是充滿考試?

我都不知道多久沒看書了









妳妹太酷也鳳中嗎

哪像我妹都翹家了

QQwinnie 提到...

相較之下我超級閒的阿哈哈

快來台北來台北

快點轉來世新公廣吧!!!!









妳妹應該也不錯吧

不然當我學妹阿哈哈

想當初我男朋友也是前鎮左營的通車

























我根本就不想說王擁翔了

幫我ㄉㄧㄤ爆他!!!!!!

chinangch 提到...

最近大家事情都好多ㄛ(包括我= =)

好友有點狀況,

小擔心ing,

希望她可以走過。



至於微積分+靜力學喔,

或許你得拿出你ㄉ決心才能做好事情吧!

很多事,

沒決心,

做不出一點小小的成績的。

只是中間的過程妳會很累,

妳得有心理準備。

不過妳放心,

我大概會陪妳吧!

因為照我ㄉ狀況來說,

實在沒理由再像過去那樣混了。

總之ㄚ,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可以的,

只要我們願意XDDD!!!

因為高應菁英,

是可以石破天驚的XDDD!!!

aquaexplorer 提到...

你最近過的好嗎? 學業還好嗎? 都已經

四月了! 很快就可以回台灣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