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滿滿滿







今天真的是超充實的!!!!!!!!!!!!!!!!!!!!!!!!! 有夠累 =口=。







10點一起床就洗澡刷牙洗臉還有拜拜,很匆忙地準備出門,連潤餅也沒吃就去火車站了。



今天的高雄有點炎熱,在火車站等了一段時間,還幫一位和春的同學做了問卷調查,呼劉欣儀同學妳終於來了。



我先帶她去吃了郭家肉粽,我跟她點了肉粽跟四神湯好吃 =D,而且續湯續很大不用錢哈哈。



之後,帶她去駁二看CIBOYS,然後又去了旗津,我算一算坐船竟然花了100塊貴死了!!!!!!!!!



在旗津,我們去斗六冰城吃冰,可可冰也太香濃了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紅茶冰淇淋 =P。



然後然後呢,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去漁人碼頭看一下,結果就意外地參觀了忠樸號,意外地看到可愛的導盲犬,還遇見了親切的允承同學哈哈,這一切真是好驚喜阿。



唯一缺憾的是,被一個可愛小孩的媽媽叫阿姨,心裡真幹,好歹我們也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欸!!!!!!!!!!! 請各位媽媽們不要隨便亂叫阿姨好嗎,我們是和藹可親的大姐姐 =皿=。













告別了大嬸,立刻趕到Final夥伴們的聚會現場。



一到那兒,我以為只有錢鴻在閃,想不到!!!!!!!!!!!!!!!!!連玉米也淪陷下去了,真是歐賣尬的,我要準備更高級的墨鏡了。



玉米的女孩兒真是親切又開朗阿呵呵呵,Good job !!!! 但我真的沒有變很多好不好 =口=。



聊了好多事,也許很難插入話題但聽你們講也好有趣喔,後來我們還玩了桌上那個甚麼籤的斂財遊戲哈哈,我是大吉耶 =D。



然後然後,我們就解散了,下一次見面就是暑假了呢。













然後,我接著又騎去瑞豐那邊,要跟姐他們一起逛夜市。



晚餐是吃久違好吃的蒙古烤肉,吃超級飽,今天的胃真是嚴重超載,冏。



後來的在逛的時候,我是呈現放空狀態,因為實在是好累啊!!!!!! 但感謝今天阿兄阿姐的大方慷慨的請客阿 =DDDDD。



回家是騎博愛路一路飆70到達的,我很佩服自己騎車可以如此專注,但今天的確是有點飄,感謝高雄的路如此寬廣可以讓我飆 =D。















劉大嬸難得從台北下來阿,我們今天交換了好多近況,也講了一些話呢,也帶你去一些你沒去過的地方,超有成就感的。



但老了就一直在找位置坐下,哈哈,我們對老歌有相同的喜好,新歌都不好聽了,天阿我們是老人。



但行程那麼緊迫真是sorry啊!!!!!!!!!!!!!! 不過見到你真好 =),高雄是你的家阿!!!!! 下一次見面也是暑假了阿.....好久喔。











跟Final 聚一聚的感覺真的好好,可以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回味的感覺讓我像老人一樣哈哈,想不到大家都沒玩社團真是有默契,呵呵,但大夥們都還是很愛音樂的阿 =D。



老話一句,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好很幸福,就好放心也好開心歐,尤其那兩位閃不停的,幸福成這副德性,為什麼我的位置夾在中間,眼睛該往哪兒擺好懊惱。



冠佑還是好黑,錢鴻與小不點依舊恩愛,昀恆還是很有笑點,而玉米多了個伴也有了好的改變阿,那祥恩呢?殺很大是怎樣 = =? 吉祥物也沒來耶 =(



但後來我發現,我竟然忘了拍照,好冏阿,好煩好煩:(



期待下一次跟你們一起出去,歐耶斯!!!!!!































下禮拜一的工程材料呢,完全好好的沒‧有‧讀,Gosh!!!!!!!!!!!!!!!!!!!!!!!!

8 則留言:

周大俠 提到...

人家媽媽也沒叫錯ㄚ...

寧 提到...

再家樂福一天到晚都被叫阿姨





一堆沒良心的



哈哈

hancock2 提到...

厲害喔 阿姨

ic33058 提到...

well

我撿了頭髮應該會比較像大姐姐啦我猜

XD



恩恩

我很開心唷

謝謝你啊XD



對!高雄是我的家

我會試圖讓自己不變成異鄉人=)



下次見面我會試圖不遲到啦=D



期待我門暑假能做些什麼你說是吧

周大俠 提到...

我在這裡叫你阿姨阿

cara7368 提到...

你去哪拍到那張.."禁情遊泳"阿??

沒被拆阿...超那ㄍㄉ耶!!

還有~

原來那天你行程那樣滿阿..

體力真ㄉ是考驗阿~~~

我們都暸你ㄉ心意拉很想再和我們出氣

但下次別降拉~~你太累ㄌ..

我們都看ㄉ出來你整ㄍ人呈現放空狀態

醬騎車還騎70咧..小心啦~~~真ㄉ!!

a0933690645 提到...

青春洋溢的阿姨XD

我都快笑死了.............

跨年那天我就知道你騎車有多猛了= =

他媽的

你們125的猛飆

我100cc在後面哀號...

padd614 提到...

可惡‧‧

我在麵包店也被叫阿姨

死小孩還從門口就ㄧ直叫=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