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老腦袋瓜






文字貧乏中,也一直忘記該要記下瞬間的感動。







說是說了,做也該做得漂亮阿。



踏馬德,又開始賴床開始翹課,當腐爛的慾望漸漸啃掉積極上進的小天使,一口一口的,那就只剩下空洞的軀殼了。







I seldom finish what i always say with myself.



I feel empty so much ,my soul and heart are all stolen by who i want to know more.



It's so stupid that i wanna run away from reality.



Oh...i need more and more success.











可怕的期中讓我有感而發阿。



卻好難專注於書本,一直是飄忽不定。

















說說令我興奮的音樂大事吧。













前陣子,我透露過Green day新專輯的事情,現在又可以再聽到新歌了呢。



我今天還在MTV看到American idiot 的MV,開心,期待他們的新專輯。






Crazy - Eletrosônicos




還有,No doubt 回來了喔耶斯,喜歡Gwen的嗓音,雖然單飛紅,可是還是比較喜歡他在No doubt 的歌。






Stand And Deliver - No Doubt






哇嗚,黑眼豆豆也有新單曲了,頗酷炫,來舞動一下吧哈哈哈哈哈。






Boom Boom Pow (Ms.JeyLah & Jizza Pro Remix) Extravaganza Muzik - Black Eyed Peas










我愛的廣仲兄,誘人的LIVE專輯向我招手著還加上神秘小禮物,完全無預警我按了放入購物車,是的我預購了,get get !!!



來聽聽When I fall in love吧。






破氣球(When l fall in love..) - 盧廣仲






現在是回味時間阿。









幾天前,在PTT看到阿桑過世的消息,又一個美麗的聲音消失了,就像一片葉子緩緩地飄落。



那時候每個禮拜都準時收看薔薇之戀,就深深被葉子這首歌吸引了,不管過多久這首歌依舊好聽,但想不到他這麼快就走了 =(。










藍又時最近才發了他個人專輯,裡面那首秘密我愛不釋手。



不過,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白色巨塔的曾經太過年輕,一齣好劇都會搭上動聽的歌曲阿。










好久沒看到林宥嘉了,真是想念他的聲音,我很愛他在比賽唱的那些日子,百聽不厭。



話說昨天在PTT看到一則好酷的消息,又有一個鳳中學長在星光比賽了耶!!!!!! 名字叫孫自佑,又讓我有看星光的動力了,鳳中的同學們要好好幫他加油阿。


































呼,天曉得我弄這些弄了幾個小時,要聽喔。





































今天看星光,不少15.16歲的女生好厲害,而且看起來不像小孩子阿,現在少女都這麼成熟阿,我好像輸了。















九降風的小說終於到了手中,文字又帶我進入那年的世界那年的光景,電影的畫面緩緩播放著。

























有時候,不能太依賴誰,因為那不會是永遠,而我必須要學會克制毫無保留的習性,學會獨立習慣一點孤獨。



這樣也是好的,我不會感到悲傷,因為這是成長的過程。









拒絕的話很難說出口,即使狠下心來了,面對人事物的時候,終究還是卻步還是懦弱。



人生從頭到尾是不停的選擇題,這是我的選擇,我要堅持下去,那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最近,不少人好像都當兵了,瑋翔4/8也入伍了,行前我們還去釣蝦場唱歌。



那天晚上約了許久不見的朋友,很開心。



林裕翔說他在澎湖當兵,那邊很漂亮而且可以一直發呆耶,其實當兵也沒甚麼不好的阿哈哈,自拍功力也變超好。



許嘉泰一直被灌酒,好好笑,隔天還跟我哭訴說他一直吐吐吐吐。



邱育軒一直亂唱,不會唱的歌也一直唱,神經病。



涂慶忠變瘦了尬的,但可惜沒聊到天你就先回家了。



也跟怡芳聊了不少,好像又回到國中的時候了,真是懷念耶。



許瑋翔要去當兵了,時間過得好快,你要加油喔。



而我也不小心得知一些國中同學的近況呢,感覺大家都快要變成大人的模樣了,而且好像都很幸福哈哈。













還有我要謝謝好多人的關心,最近我才發現其實關心我的人很多,有些事真的得發生過才能夠感受才能夠體會。



比賽感謝你們加油團,雅雅北極小七旻峯,還有其他沒到場卻依舊感心的祝福,但可惜我沒進決賽so sad。



還有今天軍訓課忘記要考試整個大睡著,好險有潮翰博雅慶忠的連環叩硬把我叫醒去考試,還有答案可以寫,cover我cover成這樣,我真是感謝你們!!!!!!!!!!!!!!!!!!!!!!!!!!!!!!!!!!!! (磕頭)



在課業上也有好多人給我幫助給我提醒,我真的是一個令人擔心的人,我要振作阿。



總之,真的好感謝你們。















蘇打綠票get了,誰要跟我一起去看呢。















你知道的,生活中有好多事情想跟你們說,可是我腦袋總是會遺漏掉。











專注於某個人事物也稱不上是迷戀,那到底是甚麼?



我好像很容易三分鐘熱度。

















應該是該結尾了。







那麼,最後給你們一首A thousand miles,很經典阿。





12 則留言:

cara7368 提到...

小姐好白..好看..歌..也好聽...

尤其是那ㄍ黑人..哈..經典中ㄉ經典!!

我每次看每次都笑到流淚...

ic33058 提到...

哈哈哈哈



我也想打出這顆老腦袋瓜內僅剩的文學思

想!

YiJay0524 提到...

最後最有爆點



小姐好白有好多好聽的歌唷



This love , Crazy in love , A

thousand miles



好聽好聽



你真的很多錢



買不停ˋˊ

sakura1896 提到...

我還是比較喜歡凡妮莎的MV

ic33058 提到...

妳也太噁心XD

ac10531 提到...

哈哈!

小姐好白超好笑=ˇ=



你抓的好多阿!!

有可樂罐的那個

是不是天空的??



我用好久都不行欸!!

寧 提到...

我想要Linkin Park 門票



阿阿阿阿

ac10531 提到...

哈哈!!!



哦哦~

好像有聽說要用一般的



謝謝妳啦^^

QQwinnie 提到...

妳這個天才

看你的網誌要花一個小時欸

因為我要播放音樂還要等他跑







我肚子好餓喔

你快點來台北

我帶你去吃大餐=D

sa1g302 提到...

乍看之下

有點像那種專門在賺人氣的網誌=.=

哈哈



說到阿桑

當初看到真不敢相信的說

pijhs421211 提到...

回訪^^

fxbnctlmqsnu 提到...

經過~~ 來逛一下~~

張貼留言